一条大傻鱼☆

【废话】强行安利《铁甲威虫骑刃王》

求你们了,看看吧!童年可以说是在海绵宝宝后最喜欢的一部动画片了!

好鳜鱼:

步摇McC:






  



  其实这篇只看标题就够了,感谢你愿意点开看看这个傻子到底在讲什么——或者说在吹什么。



  大概是五年前的动画了,讲一群虫子飙车闹出来的幺蛾子。是蓝弧的作品,王巍负责导演编剧OP、ED填词等等,于是质量肯定是有保证的,算是认认真真讲了一个拼搏努力和亲情友情爱情(?)羁绊的故事。



  害怕虫子的姑娘们用不着担心,因为虫子里面可怕的不是虫子是蛤蟆2333...

论坛体【怕是要出大事!】

黑暗城论坛——热门
    【嘿!今天我看见了——】
楼主:哇咔咔卡卡!!我今天看到了什么!亲王殿下啊啊啊啊啊啊!
1L:亲王?楼主血族的?
楼主:我靠我跟你们说,今天不是万圣节吗?楼主就想去人界转转,结果就看到了隐居几百年没有一点消息的亲王殿下!!
3L:你们血族亲王不是卢瀚文吗?怎么就隐居了?
4L:楼上一看就是小崽子,我来给你科普一下,血族亲王是喻文州,几百年前突然隐居,卢殿是血族下任亲王,现在血族由以郑轩为首的蓝雨内部代理。
5L:什么!男神出现了!
楼主:我我我我我简直想戳瞎我的双眼!我看到了什么!亲王进了奶茶店买了一杯牛奶!还掀开盖子吹了吹!特别温柔啊啊啊!
7L:可以...

【周黄】在船上的小告白

   在船上的告白
   “喂周泽楷,我有很重要的话现在要跟你说。”
    时间:在苏黎世决赛后
    地点:国家队的游轮上
    人物:喝的找不着北的黄少天和独自坐在船舱外吹海风的周泽楷。
   周泽楷睁开眼睛,看向缓缓向他走来的黄少天。
   “话很多,你要听完。”
     周泽楷点点头。
   “一开始吧是在联盟杂志里知道你的,一个为人低调内敛打法却华丽多变的神枪手。...

脑洞大集合!

没时间写文老咸鱼的悲哀!
短篇
☆周黄:【1】看星星
  大概是雇佣兵少天和黑道周,少天一次任务的目标是周泽楷,于是伪装接近周泽楷,按照剧情就那啥了,然后黄少天不忍心决定放弃,被周泽楷关在小黑屋里面壁思过,结果小周出意外了!眼瞎了!因为很紧急所以黄少天就把自己的一个视网膜给了小周,于是两个人都能看到星星了!
【2】最后一个问题
实验体周和科教开导黄
“每个问题我只会问一遍,请慎重回答。”
“这句话不是在一开始就说过了吗?”
“因为这是最后一个问题。”
“我还会在见到你吗?”
“不知道呢,好了好了,最后一个问题啦。”

“最后一个问题——周泽楷,你爱上我了吗?”
“我想是的。”
【3】那个小学弟跟踪技术真的不...

虚拟梨花 【下】

虚拟梨花妖【下】

  【真,结局】

    叶修来到潜意识里不知道多久了,他整个人都是漂浮着的,可是飘半天了啥也没见着。

    哦这怎么找?突然间叶修瞥见一朵梨花,伸手抓过去,谁知道那梨花就这么带着他飘走了。画面有点喜感,叶修简直想笑出声。

    叶修逐渐听到了一些声音,但是断断续续的听不清一句。

    待在靠近一些后,叶修才听出来那是他家小话痨的。四周开始出现画面,宛如电影倒映一般,从黄少天最后看他...

虚拟梨花 〖下〗

虚拟梨花妖〖下〗

  〖植物人老叶×代码黄〗


      “嗳嗳,话说这一叶之秋在屠杀的时候与那夜雨7声烦大战了三天三夜。”

     “阿姐,那一叶之秋是谁呀?”

     台下的听众们被这小女娃一打岔,纷纷不满的瞪了那小姑娘一眼。

     台上的说书人也不恼晃晃手中的折扇继续说“那一叶之秋啊,就是那斗神,能和夜雨声烦齐名的大...

虚拟梨花【上】

虚拟梨花妖【上】

〖穿越游戏叶×游戏人物天〗【?】

  叶修从来就没想过自己亲自扛着游戏中的装备,坐在游戏场景中的石头上看着游戏中的人物。

  是全息游戏么……叶修挥了挥手中的伞,不是现代那种塑料伞,而是古风古韵的油纸伞。看上去也没什么攻击力么……

  [叮――玩家您好,请输入您的ID]

   叫什么呢……叶修想了想,输入一叶之秋。

  [此名字已存在,请重新输入]

   哟,没想到这id竟然被抢了,那……君莫笑吧。

 ...

快看,那几个主播又在搞事【8】

 快看,那几个主播又在搞事【8】

   我!又不知道在写啥!

   我!又想开新坑了!

恐怖游戏大家知道吧,主播大家知道吧,直播恐怖游戏的主播大家也知道吧,这代表主播被吓到的颜艺都会完完整整的展现在大众面前,有手速快的或许还可以截图。于是黄少天接杯水的功夫,直播间里的人数已经到了让人咂舌的数字。

    呵,你们这些妄想截到本少黑历史的小妖精们。

   游戏开始的时候有一段小动画,3d人物模型挺精致的,这个游戏是一个观众介绍给黄少天的,可以说这是...

少天生快啊啊啊啊啊!!!

☆我有罪!本来定的11个童话故事+6个中国故事的生贺才写几个,我干什么吃的些这么慢【自杀算了】
☆我估计我重新写的生贺又是垃圾玩意!但是这无法阻止我爱天天的心!【疯狂打尻】
☆哇别说了我可能连生贺都赶不到了!!!【暴风雨般哭泣】
☆少天17岁生快啊啊啊啊啊!我爱你啊!天宝!妖刀!剑圣!【原地爆炸】
☆虽然赶不上了,但我还能写!还能开坑!【你先把之前的坑填完吧傻鱼!】
☆我以后要多写短篇!不写长篇了!【醒醒你懒成咸鱼了】
☆_8(:з」∠)_所以我什么时候才能写文啊 用手机写文好难受啊,虽然自己写的完全就是个大写的尬 但还是想写管不住自己的手啊【你可能要先吃一斤手癌霜】
☆天天,等明年,明年你就成年了!【不是...

快看,那几个主播又在搞事【7】

快看,那几个主播又在搞事【7】

☆嘛也,电脑被霸占了要重新开始
☆嘛也,我又写了什么迷之玩意自己看着都尬
☆嘛也,天天真可爱
    知道吗,黄少天落水了。
   让我们回忆一下再鬼屋里的场景。
   那个船在路途一半的时候会突然卡壳,这也是鬼屋的一部分,但是黄少天觉得可能是什么东西比如塑料袋缠住了,想站起来趴在船边瞅瞅,船虽然蹬不动了,但又不是停下了,虽然慢但是机器是不会停下的,黄少天刚刚站起来就被塑料绳弄得蜘蛛网糊了满脸,因为船的边是橡胶充气的,黄少天就这么顺着滑了下去,扑通一声水花溅了周泽楷满脸,...

☆_8(:з」∠)_一条傻不拉几的大咸鱼,然后就是,要小心心不拉!♡

© 一条大傻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