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大傻鱼☆

快看,那几个主播又在搞事【7】

快看,那几个主播又在搞事【7】

☆嘛也,电脑被霸占了要重新开始
☆嘛也,我又写了什么迷之玩意自己看着都尬
☆嘛也,天天真可爱
    知道吗,黄少天落水了。
   让我们回忆一下再鬼屋里的场景。
   那个船在路途一半的时候会突然卡壳,这也是鬼屋的一部分,但是黄少天觉得可能是什么东西比如塑料袋缠住了,想站起来趴在船边瞅瞅,船虽然蹬不动了,但又不是停下了,虽然慢但是机器是不会停下的,黄少天刚刚站起来就被塑料绳弄得蜘蛛网糊了满脸,因为船的边是橡胶充气的,黄少天就这么顺着滑了下去,扑通一声水花溅了周泽楷满脸,不过周泽楷手长,几乎是立即就把黄少天捞上来了,黄少天也完成了被只到他腰间的水差点淹死这个成就。
   黄少天就是感觉湿漉漉的衣服搭在身上不舒服,周泽楷觉得他的衣服出去可能会透,于是把自己的薄外套给了他,自己上半身只穿一个长背心。
    黄少天和张佳乐换了位置,出去后周泽楷达成成就——在炎炎夏日把女孩子迷晕。
    黄少天和周泽楷换了衣服后继续去浪,开玩笑这点小意外怎么能阻挡他继续作死的心!
    周泽楷的呆毛突然动了一下,周泽楷眉头一皱,周泽楷感应到了!
    打枪游戏!哦有点出息,你已经打了半小时了,没看见一边的迷妹们口水都要流出来了吗?先不说她们,你看见老板那一副心疼复杂的脸了吗?给条活路吧周泽楷。
   最后周泽楷看着一堆礼品,大手一挥分给了工作人员,哦他还拿了一个灰色的企鹅小挂饰送给了黄少天。黄少天瞧瞧自己最后扣在了腰间。
   周泽楷开心极了,呆毛一摆一摆的,周泽楷开心了是有表现的,所以他买了两个这么大圆筒!
   叶修一伙刚刚被苏沐橙和楚云秀拉去玩一些刺激的游戏,在见到周泽楷黄少天两人时。
   好嘛,他们快要被刺激吐了这俩人竟然在M记买了圆筒。于是他们决定让周泽楷给他们一人买一个。
   可是,我们画的是节目组的钱呀。周泽楷眨眨眼,看着一边掏钱的工作人员,十分真诚的说了声——谢谢。
    错过很多的周泽楷和黄少天被拉去玩过山车了,王杰希看着那转个十八弯的轨道,决定闭上眼不去看。叶修在被尖叫声摧残的瞬间,捂上耳朵,不听。张佳乐看着那正运行的过山车,觉得他又要吐了。
   当黄少天和周泽楷坐上第一排后,收到了来自不同人的关怀目光,觉得真莫名其妙。
   你们猜这么着,他们刚刚看见工作人员在第一排放了一个微型摄像头。于是众人排排坐在过山车下,看着眠雨手机上的画面。
    “我说周泽楷,你怕不怕啊。刚刚吃了冰淇淋不知道一会会不会在吐出来。”
    “不怕,少……前辈。”
    “这么叫着太别扭啦,叫我少天就成,那我就叫你小周吧,嗳没差了,想怎么叫就这么叫。”黄少天话还没说完过山车就开始动了,一开始是很慢的,缓缓上升到一个高度。
   “小周,我感觉一会会感觉到暖暖的空气胡乱的在脸上拍……”过山车在那个位置停下了几秒,然后开始了尖叫之旅。
   其实黄少天是没叫的,周泽楷更不用说了。但是黄少天也说不了话,因为风太过喧嚣,一开口就往他嘴里灌风,他只好双手放在嘴前挡着风说话“小周,你要是怕了就喊出来吧,我不会笑你的。”
  周泽楷的回答是,把黄少天的手放在前面让人抓的栏杆上“安全。”
   周泽楷的头发有点长,此刻发丝拍打在脸上颇有贞子的感觉,黄少天很不厚道的笑出声然后被风灌了一嘴咳嗽半天。
   当从过山车下来的时候,黄少天才发现,哦他的腿软了。原地蹦两下后又生龙活虎的黄少天向工作人员要了个皮筋给周泽楷扎着。
   虽然扎的不怎么样还是周泽楷最后自己扎了。
   你们知道坐在碰碰车吗?对,就是那种撞车不用去见交警叔叔的那个。
   楚云秀完美演绎了谁说女子不如男的精神,把唐昊撞得晕不拉吉的,张新杰则是安静的坐在一边。
   那车上的数字不对称,对称的脏。不坐。
   王杰希虽然本没有要玩的意思,但奈何被黄少天和孙翔二人硬塞进四号车里面,只好发挥出他魔术师的车技。当王杰希觉得自己已经完美避开黄少天仿佛发疯失控一般的5号车时,他错了,黄少天抓住机会狠狠的怼了上去,这个时候叶修还在边缘慢慢晃悠。
     周泽楷则是不知所措的开着3号车在角落里思考。

   我到底是沿边从左边兜一圈呢,还是从右边兜一圈呢。

   苏沐橙放飞自我,硬是把离战场远远的叶修撞到正中间,孙翔是觉得这碰碰车太小了,他腿疼,但是这不能阻挡他,可惜在一个完美的转弯时,被唐昊惊慌失措的怼到一边撞到一边的张佳乐,周泽楷瞧了瞧,继续一点点挪动他的位子然后被飞来的黄少天撞到防护栏上。

   最后还是王杰希撞了一下黄少天周泽楷才得救。

   碰碰车到时间后,大家走路都是虚的。

   接下来大家去了5d电影,摄像机很可惜的没有拍到想要的画面。眠雨正纳闷呢一看选的小电影,好嘛恐龙……话说为什么要看恐龙世界啊!看点恐怖的不好吗!

   哈哈镜的世界我们永远不懂,黄少天瞅见了周泽楷结果好家伙镜子,镜子屋里面还有很多哈哈镜,摄像机很遗憾的跟几位走丢了,最后黄少天还是摸着镜子找到的出口,他感觉自己似乎是要疯了mmp。期间撞到了王杰希和叶修。

最后一个娱乐设施是动物园,这个动物园在这个游乐园的最深处,你可以选择在大夏天走过去,也可以选择买船票。

谁选第一个谁傻子!

张新杰在船上看着水上突然扎进水里的鸭子,在看看黄少天,陷入了深思。

以后谁再说黄少天是鸭子他就拿书砸他,鸭子可比黄少天安静多了。

你们知道熊猫吗,对就是那个想要一张七彩照片的熊猫。苏沐橙看着小熊猫幼崽几乎整个人都贴在玻璃上,还是楚云秀咬着牙把她拎走的。

你们知道梅花鹿吗,对就是五色鹿的亲戚,梅花鹿,黄少天指了指梅花鹿身边的一朵小粉花,一拍张佳乐说“看,张佳乐。”然后被张佳乐在动物园追杀了二里路,一只黑豹懒散的抬眸瞅了一眼黄少天和张佳乐。

想当年,我也是风一般的豹子,嗳,老了老了。不过那个黄毛,颇有我当年追母豹子的风范啊。

你们知道鸵鸟吗,对,就是那个能把头埋在沙子里的那个。

孙翔正拿着鸟食看那鸵鸟伸长了脖子来够。当真是够了。孙翔你看见鸵鸟那复杂的目光了吗?

离开了游乐园,节目组把他们带到一个茶馆,晚饭就是在这里进行的。

幽静的气氛,看起来就很有格调的屋子,一看就知道很贵的茶,难道不应该做些什么吗!

“对k!”

   “对2.”

   “不要。”

   “嗳我胡了。”

   “再来再来。”

   麻将斗地主就算了,那边三个玩跳棋的,你们在哪找到的跳棋? ? ?

   难道剩下的2个小时都要玩这些吗?不要啊!于是10人掏出手机打开亡者农药开了房间开心的互怼。

   “哇这个抢主宰的是谁?这么不要脸没下线的?woc刚刚谁抢了我的蓝buff?”

   带着惩戒的叶修呵了一声。

   晚饭可以说是十分丰盛了,只是看着那还在动的醉虾,黄少天怎么也没下的去口。

   最后节目组上了桃花酒,叶修复杂的抿一口就搁一边了。

   第4天早。

   苏沐橙和楚云秀在一个房间里醒来,张佳乐在一个弥漫着中药味道的房间里醒来,王杰希在一艘船上醒来,孙翔唐昊叶修和黄少天各在房间里醒来。

   好家伙又回影视城了,而且衣服背后还粘着自己的名字,这是要手撕名牌?不对呀,早饭呢?

   黄少天看到一个npc是的他看到了一群npc,好的黄少天看了看自己的衣服,还是昨天的那件,哦就当他穿越了吧。

  恭喜玩家黄少天在小树林里捡到小纸条一张。

你告诉我这么大一张纸是小纸条? ?【黑人问号脸jpg】

哦还是要手撕名牌嘛,那么神神秘秘的,我瞅瞅啊,如果被撕要到那个湖心亭去,10个人撕完为止。

哦。【冷漠】你不告诉我他们在哪我怎么撕啊。

黄少天找了半天找到了唐昊,决定不把这件事情告诉唐昊,于是在找到孙翔后,黄少天果断走在后面双手齐下完成双杀。液!

唐昊孙翔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工作人员带走了,路上还看见了王杰希,王杰希看了看他们那着自己的名牌被带走,陷入了深思。

叶修本来对这游戏没什么感觉,很干脆的就让苏沐橙把他淘汰了,然后苏沐橙又被张佳乐撕了,楚云秀为苏沐橙报仇在张佳乐喝水的时候突然出现,张佳乐吓傻了都快。

当黄少天找到周泽楷的时候,周泽楷正做在湖边数鱼。

“小周干嘛呢。”黄少天很自然的坐在周泽楷身边。

“看鱼。少天,我们什么能离开呀。”

“小周很想离开?”

“热。”

“来,把耳朵凑近点,我告诉你回去的方法。”周泽楷乖乖的把耳朵凑过去,黄少天把手搭在周泽楷脖子上,俨然是一副说悄悄话的模样。

“回去的方法就是,把你撕了。”话音刚落就听见撕拉一声,周泽楷无辜的眨眨眼,看着黄少天手里的名牌。

他好难过,前辈还带着他昨天送的小企鹅今天就把他给撕了。

可怜的娃,被带走后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啥。

黄少天看着周泽楷,陷入了深深的自责当中。

“摄影小哥,我感觉良心在打我。”

好的,就算这场战争在怎么激烈,也不过是过了半天,黄少天要吃饭了,饭馆只有一家,所以他自然就碰到了楚云秀。

好的我们可以看见,楚云秀女王气场十分强大,黄少天坐的远远的。因为他总感觉他的名牌要飞。

事实上楚云秀准备悄悄撕名牌的时候发现黄少天不见了,她刚刚起来就听见撕拉一声。

 “得罪了。”

楚云秀心里苦,但是她是苏沐橙的女人,要坚强。于是楚云秀吃完了午餐才被带走。

“哇,剩下的还有王杰希和张新杰咯,他们躲在哪呢……”

黄少天被外面的声音吸引,哦表演舞狮的。看了一会黄少天决定去找王杰希和张新杰,结果一转身差点被王杰希吓一跳。

“啊老王!我刚刚还想你在哪呢!你吃饭你没?”麻油到底撕不撕。

“找我有什么事吗?”王杰希瞥了黄少天一眼。

“嗳这不是找人结伴嘛,对不对,你瞅见其他人没。”

“你是说具体的谁。”

“哇原来你知道了呀。”黄少天一个后退迅速与王杰希拉开距离。

“从看见孙翔和唐昊的时候就猜到了。”王杰希站着没动。

“原来从那个时候你就发现了啊,然后就一直跟着我?”

“不,我一直在茶馆。”

“那我们的微草好爸爸,现在要怎么做呢?”黄少天无辜歪着头摊手看着王杰希。

“你什么时候也用这个梗了。”王杰希猜不透黄少天的意思,而这个时候黄少天正向王杰希走去。

黄少天很乖的把手背在后后面,王杰希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是这么简单,于是他侧身看着黄少天乖乖的从他眼前走过。

“不撕么。”

“哇,原来你想让我撕呀,大眼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抖m?”

“……”

很快王杰希就发现自己错了,他看着黄少天走远后准备去画廊看看,快到的时候,埋伏在小道里很久很久的黄少天突然出现带走了名牌又消失不见。

“哟大眼你来了啊,我看看啊现在就剩黄少天和张新杰了对吧。”

在湖心亭吃东西的几个人看见新来的王杰希投过去一个等你很久了的眼神。

“谁干的?”

“黄少天。”

“emmm少天几杀了?”

“5杀。”

“黄少天是不是跟喻文州呆久了心这么脏。”

“自古深情留不住。”   

“唯有套路得人心啊。”

“嗳,那个不是张新杰吗,黄少天下手这么快的啊. ?”

“不对啊,张新杰手上拿着的是8个名牌啊。”

“难道是黄少天?”

“张新杰,你和黄少天谁撕了谁呀?”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接下来给你们个机会,全员复活去幸存下来的。”

接下来?

黄少天一脸懵逼瞅着把他包围起来的几个人。

 “还有这种操作? ? ?”

 王杰希和周泽楷是一人架一条胳膊,楚云秀非常豪爽的一撕。

“你们就是欺负我人少!你们怎么不去撕张新杰啊!”

“为什么要撕他?”

“? ? ?”

“你不是也撕了张新杰吗?”

看着黄少天一脸你在说一遍的表情,众人感觉有点不对。

“我…”

“恭喜张新杰获得本场mvp!”

“我没有说过幸存下来的有几个。”呵,心脏张新杰。

“没有撕他呀……”黄少天感觉很委屈,非常委屈!

于是回到大房子的时候还在委屈的黄少天拒绝了周泽楷的饼干。

哦今天的晚餐倒是给了黄少天点安慰。

“歪,队长,我跟你说,我今天算是知道什么叫天道好轮回,心脏饶过谁了。”

“嗯?叶修对你做了什么吗。”

“是张新杰,而且吧,还找不到怎么吐槽的地方。”

“这倒是有点意外。”

扯了半天电话,黄少天才发现手机没电了。收回手机抬头看对面闪烁的灯光。

真闪瞎了老子的眼。黄少天回过头看向屋子里洗完出来的周泽楷。

嗯,很帅,我觉得我加把劲也是可以拥有6块腹肌的。

起码我现在就有一整块不是吗。

Mmp

周泽楷觉得黄少天看他的眼神充满了火花,所以他做错什么啦哇?

“小周洗完了,那我去洗了。”

“好。”

黄少天做了个梦,他梦到自己被一群蝙蝠追着,扭头一看,哇绿的蝙蝠!在一看,哇!会飞的秋葵!

黄少天睡梦中垂死挣扎,猛地坐起来,把正在穿衣服的周泽楷吓了一跳。

黄少天迷茫的睁开眼瞅了一眼周泽楷“呔,妖精!”然后又睡了过去。

不,他不是。周泽楷心情有点复杂。

这种复杂的心情在吃早饭时,黄少天对着鸡蛋抄秋葵说了声妖精后更复杂了。

这一期就算是结束了,大家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我呸,各自回去直播。

官方把几张宣传照发了出来,并且发布了以下这条微博。

联盟v:《联盟吃枣要玩》将在下下周的周一在联盟平台播出,这是关于几个几个up主各自套路相爱相杀的旅途……

【几人古装jpg】【黄少天被众人围着一脸懵逼jpg】【周泽楷扎着头发在游乐园jpg       

     1楼:联盟这是放大招了? ?

     2:麻油这个名字,hhhh这破联盟吃枣要玩hhh

3:妈呀古装是真好看!!!

4:就我被羊习习的那身打扮震惊到了吗?

5:事实上苏女神前天发了一条动态,我们已经被震惊过了。

6:emmmm第二张图怎么莫名喜感?

7:哈哈哈哈烦烦一脸不敢相信

8:确实好喜感啊,大眼和小周似乎一人抓这烦烦的一条胳膊?

9:麻油,这么欺负人的?烦烦干啥了,不应该是叶神吗

10:楼上我怀疑你是黑粉,而且叶神并不是什么时候都是脸t,他也有乖的时候

11:叶神乖……的时候哦?

12:有过吗?

13:就我很好奇黄少这是咋的啦吗

14:事实上我们都很期待23333

15:妈呀我楷皇真好看啊啊啊啊

16:看背景似乎是在游乐园?啊啊啊啊颜值好高啊啊啊啊啊把头发扎起来也好看!

17:你们看楷皇那张照片右下方是不是有一只手呀

18:很正常呀,说不定是工作人员的手

19:也有可能是游客的手

20:啊啊啊啊尖叫我在现场看到了啊啊啊啊

21:羡慕楼上,唉,我们只能在冰冷的屏幕里舔着男神。

22:各自套路的旅程,联盟这次是要搞事情呀

23:我怎么感觉会有很多福利呢,相爱相杀

24:这要看是哪种意义上的福♂利了

25:口意,楼上老司机

26:第一张是不是大家在一个亭子里吃东西?

27:麻油楚女王和苏美女简直就是在公然虐狗!

28:百合大发好!!

29:黄少是在给羊习习夹腰果吗?

30:对,哈哈哈哈看二翔碗里那一堆腰果

31:兄弟们!!!黄少开游戏直播啦!

32:这么快!

33:直播的啥呀

34:据说是恐怖游戏

35:苏女神也在直播!!!是美食呀啊啊啊啊

36:深夜放毒!

37:才8点,冷静点楼上哥们,你还可以再吃一顿饭

38:怎么办,男神和女神同时直播,我该怎么办!

39:电脑手机双开!手机看黄少的,害怕了就看点电脑苏女神的!!!

40:楼上一看就是过来人。

……


评论(2)
热度(53)

☆_8(:з」∠)_一条傻不拉几的大咸鱼,然后就是,要小心心不拉!♡

© 一条大傻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