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大傻鱼☆

虚拟梨花【上】

虚拟梨花妖【上】

〖穿越游戏叶×游戏人物天〗【?】

  叶修从来就没想过自己亲自扛着游戏中的装备,坐在游戏场景中的石头上看着游戏中的人物。

  是全息游戏么……叶修挥了挥手中的伞,不是现代那种塑料伞,而是古风古韵的油纸伞。看上去也没什么攻击力么……

  [叮――玩家您好,请输入您的ID]

   叫什么呢……叶修想了想,输入一叶之秋。

  [此名字已存在,请重新输入]

   哟,没想到这id竟然被抢了,那……君莫笑吧。

  [此名字已存在,请重新输入]

   ……那他用什么什么?无敌最……不行,怎么看也不符合这个游戏背景吧。

   叶修所说的背景是指他穿着玄色古装和背后的湖与湖边的竹子,尤其是消息栏,就怕没人认出来这是古风背景一般。

   最后,叶修决定了用自己的名字,叶修。当然,那是因为他输入叶秋时直接驳回了。

   呵呵。

   [请……]在完成一大堆新手任务后,叶修总算是了解这个游戏了。

    呵呵,必须完成任务才能回到现实中吗。

   [卷1―找到任务道具梨花送到微草]

    “啧,这要去哪找啊,梨花么……系统定位有没有啊。”

     哟呵,还真有。

     叶修到达地方的时候,感觉自己的双脚都不是自己的了,摘个花走了二里地。

     可惜叶修运气有点差。并没有找到任务道具的那个梨花。这白色儿的梨花看多了竟然有点俄了,这可真是糟糕。

     叶修舔舔唇,干脆坐在了梨花树下闭上眼竟打算睡一觉。

     叶修是自己睡着的,被砸醒的。双腿上的重量让人无法忽视,甚至还砸的叶修双腿十分酸爽。

    “我说小兄弟,咱是不是能起来了?”叶修伸手拍拍趴在他身上的白衣小公子。

    “淦!怎么这个时候化形了,摔的快疼死我了……”那白衣小公子也不扭捏,双臂一撑就这么站起来了。

     叶修眯眼打量了来人,发色偏黄,,眼睛颜色稍微淡一点,就跟浅颜色的琥珀一样着实好看。,白衫其实是淡黄色,刚刚因为光线关系看上去像是白色,现在仔细看才发现是淡黄色,袖子上绣有梨花图案,长的倒是俊俏。

    “嗳,我刚刚是不是砸到你了啊,抱歉抱歉,作为补偿,我给你一个梨好不好?”没等叶修点头,那小公子就借住落下的一朵梨花,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那梨花慢慢变大,变形最后变成了一个梨。

   叶修也是渴了,也没拒绝接了过来,但是视线一直锁定在那小公子身上。

  “看什么看什么,没见过刚刚化形的梨花吗,啊?”那小公子被看的有点不自在起来,咋咋呼呼的瞪了叶修一眼。

   “那也就是说,你给我吃的是你的同类?”

   “你闭嘴!给你吃的还那么多话!”那人背过身不去看叶修,叶修也没打理他,自顾自把梨子吃完后准备把核扔掉,突然系统叮一声,哦,那个神奇的梨花。

  怪不得他找不到嘞!感情还没长出来啊!

  那人一看叶修准备走,上前一步拉住了叶修的长围巾。

  “哎我说小兄弟,你这快勒死我了。”

  那人似乎真怕勒到叶修了,松开了围巾,改为抓着叶修的伞。

  “那个你知不知道微草怎么走啊?”叶修瞥了眼那小公子,就看家那凶巴巴的小公子低着头不好意思的问他路。可以隐隐约约看见泛红的耳朵,是尖尖的呢。

   “那我告诉你有什么好处吗?”叶修也不急,跟他讲起了交易。

   “我……我可以给你变好多梨。”

   叶修回想了一下刚刚那梨的滋味,又甜有水,很好,这个理由可以。

   “我还能帮你赶跑强盗土匪!”怕叶修不相信,那人一伸手梨花似乎被风吹成一柄长剑。

   行了我知道你是妖怪,会很多我不会的东西。

   那人看叶修一直没变过表情,此刻也有些慌了。

   “那你说怎么样才能带我去微草吧!”

   “我有说不带你去么?”

   那小公子愣住了,然后发现自己似乎被耍了,顺手一花瓣拍在叶修脸上。

  “我说你这人,怎么这么不知德恩,我带你去你还攻击我。”倒不是说打的疼,别看那梨花来势汹汹,但真正拍在脸上是轻轻的碰一下罢了。

   “你耍我这帐,我还没找你算呢!”

   “嗳,那你这是准备给哥算账不打算走了?”叶修调笑。

   那小公子不情不愿的闭上了嘴,但是那浅金色的眸子却是死死盯着叶修,似乎害怕这人真的丢下他跑了似的。

   “这么看着我干什么,我又不会炮了。”

   “喂,说真的啊,你真知道微草怎么走?”那小兄弟又贼兮兮凑过来,叶修忍着笑点了点头。

   开玩笑,有游戏导航呢。

   “我叫黄少天,你叫什么啊。”

   “叶修。”没想到这游戏里的人物竟然这么有趣,难不成也是玩家?叶修敲了敲系统,发现这个游戏目前只支持单机,也就是说除了他,其他人都是游戏里的npc

   “…那次雨下的太大了,差点把我打下来…”黄少天这一路嘴都没有停下来过,快到镇子的时候叶修停了下来。

   “你去微草干什么。”叶修把背包里系统送的斗篷给黄少天戴着,遮住了黄少天尖尖的耳朵。

   “我也不知道,就是刚刚化形的时候似乎感觉有什么东西在微草,要去拿回来。”

    d估计是什么隐藏任务吧。叶修这么想着,一脚踏进微草大药房差点被那一股中药味熏过去。

  “少天儿,你靠近一点。”黄少天不明所以,就看见叶修凑过来吸了一口气。

   “果然还是少天儿你香。”

  “……”黄少天很嫌弃的推了一把叶修,他也闻到了那股气味,只是身为梨花妖他自带香味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

   “二位有什么症状呢?”见黄少天和叶修,一小生上前询问。

   叶修拿出了任务道具,成功召唤微草boss王杰希。

   王杰希看到叶修带了一个桃核并不吃惊,反而从一暗格里拿出了一把被布裹着的长剑给黄少天。

   “趁早拿走,别放在这里碍事。”王杰希拍拍黄少天沾上药粉的袖子,然后摆摆手示意他俩赶紧走。

   叶修收集奖励领了任务也没在这呛死人的屋子里多待,黄少天自然是跟着的。

   “老叶老叶,咱下一步去哪呀?”客栈里,黄少天盘着腿坐在床上看着那柄长剑挥了两下,叶修翘着腿把玩木桌上的茶杯。

   是的,接下来的剧情就在这个客栈里进行,首先观看一场狗血渣男虐纯情大姐大的好戏,随后去大姐大那里领取任务找那渣男干一架回来就可以了。怕黄少天无聊,叶修要了一个房间让黄少天一会在里面玩。

  按理说这这任务完成了,就没必要带着黄少天了啊,但是黄少天一路跟着叶修那叫一个自然,叶修也惦记这那梨,索性就当带了一个小徒弟吧。

  要是黄少天知道叶修是怎么想的,估计要炸,因为现在的黄少天怎么说也该是叶修的师傅,毕竟一个千年妖怪和一个刚刚15级的人类一比,目前谁更厉害一目了然。也亏得黄少天不知道,不然叶修可能要再去一趟微草疗伤了。

  “我说老叶,你从刚刚开始就一直玩那个杯子,有意思吗?”

  “难不成你有更好的提议?歇一会吧,晚上据说有表演。”

   在深山老林里的黄少天哪里见过人间的表演,眨了眨眼睛看向叶修“你会带我去吗?”

  “我都说了,当然是带你去的啊。”叶修失笑,楼下传来一阵骚动,估计好戏是开始了,约莫差不多了。叶修起身“少天啊,我出去一趟,乖乖呆着,听到没有?”

   “你当我是小孩啊,行吧你去吧,我在研究研究这把剑。”

   叶修的任务完成的很快,毕竟对手对叶修来说实在是太垃圾,回来的时候看见了卖糖葫芦的,用刚刚顺手宰猪的钱买了一根。

   “有没有想哥啊少天儿。”叶修交完任务,领取了下个任务后拿着刚刚放在背包里的糖葫芦上去了,没听见那聒噪的声音叶修有点不适应,但是当他看见盘腿坐在床上修炼的黄少天后,笑容渐渐凝固。

   刚刚他可爱的系统说了什么,显示了什么?黄少天,60级了,而他,才16级。

   真让人悲伤,更难过的是刚刚黄少天修炼完毕后,又升了一级。

   如果黄少天是玩家,那么一定是氪金大佬。

   “嗳老叶你回来了啊,我还在想你什么时候回来呢,手上拿的是什么,山楂?”

   “我怕我再不来,某妖就以为我不要他了。”叶修把手里的糖葫芦递过去。

   “你还想抛下我一个人潇洒不成?”黄少天冷哼一声啃了一颗糖葫芦。

   “不敢不敢,少天儿大大这么强,我抱大腿还来不及呢。”叶修摊手。

   黄少天刚刚啃完那串糖葫芦时,客栈下面突然又是敲锣又是打鼓的,差点让黄少天噎死。

   “那些人在搞什么啊?”黄少天好奇的打开窗户,被叶修叮叮脑袋。

   “戴上斗篷,出去逛夜会。”黄少天刚想发作听到逛夜会这三个字也不恼了,乖乖带上了斗篷。他知道有些人类不喜欢他们这些妖,从下午隔壁讨论株妖的时候就知道了。他们这些妖怪可以化成人性,但是耳朵却是无法改变的,所以要是出去的话还是戴上斗篷吧。

   黄少天第一次逛夜市,叶修又何尝不是第一次在古风背景下逛呢。况且刚刚那几个任务给的报酬多,够他今天玩的了。在路过一个手工铺子时,叶修买了一个铃铛挂在黄少天手上,美名其曰要是一会找不到黄少天了可以通过这个铃铛来找。黄少天觉得似乎有点道理,就任了。然后嫌弃叶修头发不扎,让叶修买条发带把头发束起来,叶修挑了个黑色的发带把头发松松垮垮的扎了一下。

   “想要吗?”叶修看着黄少天一直盯着的面具,起了捉弄的心思。

   “想!”黄少天如实回答,正在叶修提条件的时候,被一个衣着浮夸的男子抢先一步拿走。

   哟,瞧哥这人品,遇见任务人物了。叶修要做的就是跟这人打一架,然后触发第一个副本。打,是要打的,理由,是要有的。

   于是叶修就以面具为由单方面虐了那人一场。然后把面具扔黄少天怀里后就去刷副本了,黄少天自然也是跟着进入到了副本,基本上不用叶修出手的,黄少天一个技能副本全部死光光,叶修也乐的收经验,剩下的几个副本叶修试了试技能,黄少天试了他的武器,叶修等级那是个嗖嗖的。

   于是以后的接任务中叶修就当是玩,还特别有闲心的整了一些npc,等级就这么又上升了一点。

   到后来可以说是越级挑战任务领取奖励了。为了犒劳一下大功臣黄少天,叶修决定带黄少天去吃顿好的。

   定位到了这个地图最好的酒楼后,叶修就带着黄少天用传送符传送过去了。

   不得不说最好的酒楼说他好是有原因的,首先是名字《天下第一楼》好不做作的名字,叶修简直想给老板一个666,店内装潢自然也不用说的,毕竟那边俩打架的打了半天桌子椅子还是好好的。

   叶修打开地图,发现这是按照剧情60级后才能来的地方,他这个30级的完全就是被虐的份啊!不过没有关系就来吃顿饭嘛。

   黄少天跟着叶修饿了就吃梨子,渴了也吃梨子,偶尔碰到小店后能吃上一碗面条。这到了天下第一楼看着菜单是彻底不说话了。

   叶修点了两个招牌菜和一份汤,付钱的时候发现自己的盘缠只有3个铜板了,连传送回去的钱都没有了。

   “老叶老叶,你怎么不吃了啊?”黄少天正叼着一片牛肚桌下踢了踢叶修的小腿。

   “吃,吃啊。”叶修夹了一片牛肚放嘴里,瞬间觉得那么贵也是值的。

   两人很快就把那两盘菜和米饭吃完了,汤也在端来的路上,只可惜在半路夭寿了。

  店小二很尴尬的看着空空的手和被一边踢飞过来的大汉打碎的器皿。

  那壮汉说了几句粗话,提刀还要去打,却被黄少天拍桌子声吸引。

  “我说你这个人,碰洒了我的汤不打算赔一份吗?”他可就是等着那三鲜汤。

  “你不会再去买啊,小兔崽子你汤泼老子一身我还没找你麻烦就算好的了。”

  叶修皱眉,若不是等级相差太大,他真想弄死这个人,不过……虽然弄不死但是可以给点惩罚啊。桌下油纸伞伞柄里藏着25级副本初遇毒虫峡谷里的奖励,可让人立刻浑身奇痒无比。无解要等药效一个时辰过了才可以。

   黄少天一听这话,一拍桌把筷子震到半空然后向那壮汉打过去。

   那壮汉一开始还没把黄少天放眼里,因为他没有叶修可以看等级的系统,再加上黄少天带着斗篷遮住耳朵,比起那壮汉可以说娇小了,这么一搭配,成一个弱不禁风的小公子形象就这么出来了,所以没有提防,但是当大汉的胳膊被戳穿后,他后悔了。

   “你现在有两个选择,一赔钱二跟我打一架你赢了我就当你没来过。”黄少天心里也是窝着一股火,毕竟被小瞧了不是。

   叶修看着61级的黄少天和55级的壮汉,收回了手。

   “呸,偷袭算什么本事,爷爷跟你好好打一架!”说着提刀就砍过去,黄少天岂是那种等他跑过来的人,在壮汉说话的时候他就动了,冰雨出鞘几道剑气挥舞过去,那大汉躲闪不急身上很快添了彩,黄少天没给他大吼的机会,怕误伤到叶修起身踩着椅子冲过去。

   大汉举刀,黄少天摁着刀背,大汉下刀,黄少天借着一股巧劲翻身踩着刀背接力向上跳,眼里寒光闪过,360度无死角剑气困住大汉,最后一击收场。

   黄少天是有意留他一口气,收剑后翘着唇角看着倒地的大汉“喂我说,付钱吧。”

   那大汉不死心想偷袭,黄少天没料到此人会这么卑鄙虽闪开了但是斗篷却成了两半。

   “走!”叶修自然是知道人妖对立的局势,二话不说撑开伞,黄少天明了,奋力向上一跳,降落在叶修伞上,用妖力把两人送出去。

   “我去!那个人怎么这么卑鄙无耻的!气死我了,我的汤还没喝呢!”不知道跑到了哪里,听身后似乎没了诸如抓住那个妖精的声音后,叶修这才合伞。

   “知足吧少天大大,你知不知道我们能完好无损的跑出来就算好的了。”黄少天不知道,但是叶修知道,刚刚那家酒楼里坐在几个70级的,要是真打起来了肯定是他俩吃亏。叶修又查阅了一下这个地方,是50级副本的野外区域,刚想这会不会遇见野猪啊牛的,就有一只40级的野猪来了。

   叶修战,,虽然差10级,但毕竟是玩家和野怪npc,叶修很快就解决了,并且发现自己升到了35级了,连升5级,学会了滑翔和一些很炫很酷的技能后,叶修就开始了杀猪之旅。黄少天就在一边看着叶修杀猪,心想有那么好玩吗?反手宰了一只猪后,听见猪叫后也加入了杀猪大业。

  那些猪们都发出了杀猪般的叫声【滑稽】

  在猪猪大屠杀后,叶修升到了40级,,他觉得可以去副本碰碰运气,毕竟副本给的奖励多啊!

  刷本还算顺利,毕竟有黄少天在,这么一下午过去两人也收了不少经验,叶修看着突然多出来的金币,决定主线任务啥的不做了,直接满级后做最后的任务就好。

  这地图副本奖励这么丰厚的谁还要回去啊!

  那么当下最重要的就是找个地方住宿。

  叶修万万没想到他竟然上了公告。

  万恶妖精在天下第一楼打伤一人,损坏公务最后和同伙跑了。

  从进城开始,这类的话叶修听着就没断过!黄少天虽然气,但还是憋住没拔剑收拾那些个乱说的。

  很幸运的,一家旅馆里叶修接了一个任务,这才找到落脚的地方。

  任务是挑战70级的野怪,取得它的角。前几天叶修和黄少天一直在副本过,饿了就啃黄少天的梨,但叶修有点心疼了,就烧了一只猪做烤乳猪给黄少天。两人吃完后继续杀怪。

   “老叶,我们这是在干啥啊,不是说要带那什么蜘蛛的角吗?”枯骨蜘蛛,70级副本boss,脑袋上有一颗角,是很多旅店用来辟邪的物品。

   “是啊,但是要先杀完这些小虫子才能把大王引出来啊。”其实只是想练级。

   于是黄少天和叶修跟个土匪一样见一只野怪杀一只。那天,山上的野怪们又想起了被黄少天和叶修支配的恐惧。

   渴了吃梨,饿了烧烤野怪,累了靠着对方休息,困了找一个隐蔽的地方架起一堆火休息。

   今天夜里突然下起了雨,叶修撑伞和黄少天寻得一山洞进去。柴火啥的都湿透了,叶修只好从背包里拿出来一件大衣盖在两人身上。叶修包里就三件衣服,一件衣服给了黄少天,一件自己换上,湿衣服晾在一边,剩下的一件外套就搭在两人身上。

   “老叶,你从哪拿出来的衣服。”黄少天穿着叶修的衣服,袖子过了手掌只留手指路在外面,其它地方倒还都合身。

   “变出来的。”叶修给黄少天掖好那边的衣服。

   “真的?不是有百宝囊?那你还能变什么呀。”叶修低头,因为共用一件大衣,两人挨得很近,叶修只要微微低头就能亲到黄少天的脑袋,黄少天身上有股淡淡的香气,叶修猜测这是梨花香,这香似乎有了实体在他心上挠痒痒,想亲亲这个妖,不过叶修克制住了这份悸动。

    “我啊,还能变烤鸡呢。”黄少天是全被盖着了,但是叶修没有,叶修小半个身子都在外面呢,于是叶修一伸手变来上次当存粮的烤鸡。

    黄少天也变出两个梨,两人解决了晚餐后就这么靠着睡了过去。半夜里黄少天醒了一次,发现叶修没有被盖完把大衣往他那里挪挪,然后就这么迷迷糊糊了睡了过去。第二天黄少天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是在夜修怀里,原来昨夜气温突然降低两人在梦里身体却不由自主的寻找温暖,无疑对方带体温的身体就是最好的选择。

    黄少天悄悄从叶修怀里出来看了看外面,雨似乎是停了,于是出去找了点果子,叶修醒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拿一个叫不出名字的果果啃的黄少天。

   “老叶你醒了啊,我找了点其它果子,没有毒的而且还挺甜。”

   叶修发现那件大衣被好好的盖在他身上。

   这样也挺好的。叶修揉揉眉心苦笑。

   可黄少天就是一个游戏人物罢了啊。

   又折腾几天,叶修终于升到55级,黄少天也已经是65级了,两人去挑战副本,虽然是拿到了任务道具,不过两人身上都有大大小小的伤,近战的黄少天更是中了boss的毒,叶修背着黄少天去了一趟微草,王杰希去抓药,房间里就只有黄少天和叶修。

  叶修和黄少天都轻敌了,因为真boss其实很小,半个手掌大小,而他们却把那个十几米高的boss当成了最后的那个boss,所以当两人发现这不是大boss后才让那蜘蛛找到机会偷袭到了黄少天。

  看着安静的不像话的黄少天,叶修心里是有那么一丝不是滋味。因为那蜘蛛原本是要扑他的,但是被黄少天挡着了,两人都没想到那蜘蛛在半空中停了下来在蛛网上,等黄少天一剑劈下去的那个瞬间扑了上来,

   黄少天纵使反应再快手背上也被咬了一口。叶修几乎可以用不知所措来形容看见黄少天倒下时自己的心情。

   也就是那不知所措的情绪让叶修复杂了起来。他不是傻子,也不是木头,他虽然很难相信但这就是事实。

    他喜欢上黄少天了。喜欢这个一见面赔礼给他梨的小梨花妖,喜欢上这个爱吃甜食的小话痨,喜欢上了这个怎么看都怎么喜欢的人。

    可是他喜欢的,是一个游戏中的人物啊,是一个无论怎么样也无法在现实里遇见的人呀。叶修握住床上黄少天受伤的手,抿唇。

    刚刚遇见这小妖是在梨花树下,刚刚化形砸到了他,然后赔了个梨,凶巴巴的,但是请求自己带他去微草的时候小表情可爱级了。然后是逛夜市,对什么都很感兴趣的样子,看到喜欢的眼睛就移不开了,什么都写在脸上来了你问的时候他就转头说不要,然后继续向前走。那个时候自己确实也没那么多游戏币,但是当看见他盯着一个面具失神的时候,就莫名的买给他了。明明是一个60级的boss却跟着他这个新手瞎折腾,不喜欢带斗篷却因为想跟自己走在一起戴上了,好懂的要命。在汤被打翻的时候因为生气毛都炸了,怕伤到自己而转移战地,跟着他一起跑,会把野怪杀到丝血后扔到他这里,名曰接招,但其实是把经验都给他。

  叶修知道黄少天不知道他在游戏里,黄少天只是看他杀野怪后能力一点点提升而选择从侧面帮他。

  他会在危险的时候挡在他身前,即使两人都知道他可以躲过去。

  你说,这样的一个人,怎么能不喜欢呢,微草有股很重的草药味,可是叶修只闻到了黄少天身上的那股淡淡的香气。这个屋子里挂了很多珍惜草药,可是叶修只看见了黄少天,窗外有几只小雀在叫唤,可是叶修之听见黄少天微弱的呼吸。

  知道王杰希过来了,叶修才回神“少天儿怎么样了。”虽然问的是王杰希,但是叶修却是盯着黄少天。

  “黄少天是梨花妖,我们能做的就是把他变回原型让他自己慢慢康复。”王杰希走到床边,将手上的粉末洒在上面。

   “你似乎一点也不吃惊。”叶修看着黄少天慢慢变小最终变为一朵花瓣边缘是淡黄色的白梨花,小心的捧起来。

    王杰希没有说话,只是瞧着梨花。

    那天,那个人类侠客救了他后,他问侠客为什么要救他这个妖,少年侠客露出一口大白牙揉了他的脑袋说 “做坏事的人尚可救,没做坏事本分的妖为什么不能呢。”这是那个人的原话,王杰希向叶修复述了一遍。

   “更何况,我也是妖啊。

   “王不留行?”

   “你怎么会有那种想法。”王杰希把一个锦囊递给叶修,补充“是青竹。把梨花放着里面吧,然后去后山找个地把它放在那吸收灵气就可。”

    叶修照做。在黄少天自我修复的时候,叶修也没闲着,给黄少天弄了个保护罩后就去练级了,接任务,刷副本,有时候越级刷副本一身伤回来,王杰希皱眉给他包扎。只是今天王杰希让叶修去看看黄少天。

   叶修每天都要去看黄少天的,基本上都在刷完副本晚上回来的时候,要在亲一口梨花才守着睡。但是按照时间现在是早上8点左右,应该去做任务了。但是是关于黄少天的,叶修二话不说上山去。

   到地方已经是10分钟后了,黄少天不是一朵花了,而是巴掌大小的小人,身上穿着梨花花瓣做的衣服,看上去跟个娃娃似得可爱级了。

   叶修伸出手指轻触,黄少天像是有了感应一般睁开眼睛,眼睛里真的有梨花,在一眨眼,眼睛就恢复成浅金色的。

   “老叶?”黄少天起身发现自己只有叶修一个巴掌大心下明了。得,他这是变成原型养伤呢。

   “哟,可算是舍得醒了啊。”

   “那当然,万一我疗伤的时候你被欺负了怎么办。”小小的黄少天叉腰,一副朕很担心你,。老大哥很担心你的表情逗笑了叶修。

   “现在,可是不好欺负咯。”叶修说的不错,距离黄少天醒来已经有一个月了,叶修在这段时间里仿佛开了挂一般升到了90级,而黄少天在修复的时候应为收集了灵气现在也81级了。两人可以说在这段时间里都在某种意义上变的更six了。

   在告别竹妖王杰希的时候,黄少天变了一个梨和一个梨花给他,

   “快要渡劫了吧,这两个说不准可以助你一臂之力顺利渡过去。”

   “谢谢。”王杰希给了黄少天几件自己做的小衣服做为回礼。叶修和黄少天一大一小一人一妖再次踏上了旅途。

   天下第一楼,这次黄少天如愿喝到了三鲜汤,叶修也点了几个甜菜给黄少天,因为要的是包厢,再加上黄少天此刻只有一点点,呆在叶修袖子里进去还真没人发现。

   别看黄少天变小了,胃口可大着呢。吃饱后就躺在桌子上不动了。叶修好笑的把他捧在手心里出去了。叶修想起了他那个接了没看的任务,似乎是个主线来着。

   于是叶修找了一家客栈休息,点开了任务。

   拯救无辜少女?呵呵,有意思了。叶修没多看,因为黄少天身边突然出现梨花,香气也比平时浓了不少。

   叶修点开系统,发现黄少天一切正常,这可让他纳闷。

   几分钟后,房间里平静了下来,在床上那一堆梨花中,一个人噌的坐了起来。

   “老叶老叶,你看我变回来了!”

   “这么大的动静,没看见那是瞎子。”

   叶修想开了。任务是要做的,少天儿是要爱的,他为什么不能做任务升到满级后不做最后一个任务,然后带着黄少天一起云游四方地图呢?这么一想叶修也就释然了。

    不过目前这个主线任务有点刺激啊……叶修看着那淡紫色的女装,陷入 深思。

   “少天儿,帮哥一个忙。”叶修把罪恶的思想伸到了黄少天。

   “干什么干什么?淦!叶不羞你哪来的女装??”黄少天走进一看立马就炸了,当即与叶修拉开了距离。

   “哥这是在做正义的使者!”叶修告诉黄少天有一群小姑娘们被卖到青楼去了,而且是绑来的,balabala

   “所以这根你卖女装有什么关系???”

   “这不是打入敌军内部嘛,估计还需要少天儿你帮忙。”叶修把那衣服扔到黄少天怀里。

   “淦!给我作甚!拿走拿走。”

   “戏要做全不是,所以少天大大就委屈一下自己呗。”

   “为什么不是你穿啊???”

   “你认真的吗宝贝儿,我穿着还没打听到情报就要被赶跑,会吓死人的。”

   你说的似乎很有道理,我选择不穿。

     最后黄少天陷入了无尽的悔恨中。

     哦神啊,为什么这衣服穿了跟没穿没区别啊,哦地啊,为什么叶修穿上去就这么辣眼睛呢,哦天啊,为什么到最后还是他给整上了。

    黄少天也不是什么娇气的人,既然穿了那就穿了吧,当即打入敌人内部。叶修则做为外应以客人的身份来到这青楼。结果一进门差点被那香气给熏晕。

    叶修有点想念黄少天身上那股淡淡的香气了。叶修寻了一个不容易被注意到的地方坐着,瞥见桌子上供客人使用的茶水和水果,拿了一个梨啃了一口。

    这梨可真难吃。还是少天儿的好吃。台上,一黄衫女子似乎在唱着什么,那一个音恨不得弯了个18弯,叶修听的鸡皮疙瘩起了一地。

   少天儿的声音跟着一比,简直就是百灵鸟和鸭子的区别啊!叶修发现每换一个表演的姑娘,他就要和少天比较,他知道这是不对的,但是他就是忍不住。

   同一时间,黄少天从后院翻墙进来,花妖本来身子骨就不大,还轻,这方便他们在战斗中以柔克刚,从速度取胜。换上女装自然也没有那么突兀,在加上黄少天有意戴上的面纱和叶修特意挑选的遮住胸部的衣服,黄少天这一看上去还真是那么一回事。

   黄少天在姑娘们的房间里挨个搜查,也只是在门外听听有没有求救的声音罢了,不过求救声是听到了,但不是黄少天想的那种。黄少天没敢看完那场会动的春宫图,单手捂住脸急急忙忙的就走了。在路过几个房间的时候传出的不和谐的声音让黄少天加快了脚步“老叶这挑的什么鬼主意啊!”黄少天走到这一层靠里的房间,里面没人,但是黄少天刚刚看到似乎有人进去了以后就没出来,于是猜测这里面是不是有暗室。还真被黄少天猜对了,不过机关的地方有些太羞耻,黄少天决定忘掉,可黄少天还没走到暗室底就被人一棒子打晕,倒不是说是被打晕的,黄少天因为身上自带香气所以没有发现空气中有迷药,也因为刚刚看的时候实现太远没有看见进来的人都带着一块手帕。

   黄少天再次醒来的时候是双手双脚都被绑起来的,他挣脱不开,因为那是捆妖索,黄少天这一折腾引来了一边的看守的人。

   “胆子挺大嘛,不过小妖精,你太天真了,以为能蒙蔽我的视线混进来吗?”那女人手劲很大,黄少天感觉自己的下巴似乎要被捏碎。

    黄少天刚刚张嘴就被灌了一杯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液体。

   “我知道你们妖很会迷惑人,所以我这次想来试试迷惑迷惑妖。”

    黄少天觉得刚刚给他灌的似乎就是春药了,可是他并没有感觉到什么。

   “放心,我知道春药对你们妖是没有用的。”

   听着这个女人的话,黄少天心里突然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果然,他开始全身发软,只能看着那个女人得意的给他解开捆妖索然后重新捆绑,这个新绑法太过于羞耻了,黄少天能感觉到大腿根那里和索的接触,他的衣服没动,但是现在,那女人却这撕撕,那撕撕,就是不撕掉,腰间可以看见大面积的皮肤,黄少天是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唯一能动的就是眼睛,但是因为太过羞耻而闭上了。

    “你说一个妖精被打扮成并且没有攻击力出现在这里,外面的人们会花多少价钱来买你呢?”女人似乎很喜欢把手指放在黄少天胸前画圈圈,黄少天整张脸都红了,不知道是羞的还是气的。

    “哟,看上去还是一个雏啊。”

    叶修啊叶修,哥这次可被你害惨了!!

    那女人又把黄少天手腕上的铃铛绑在黄少天的脚上,拍拍手示意来人把黄少天扔到台上去。

    黄少天是害怕的羞耻的,叶修是不敢相信怀疑自己眼瞎了的。

    这个黄少天给他的冲击太强大,他需要缓缓,可是其它人并不准备缓缓,看是一个美人还是个雏,报价声就没停过。

    叶修在短暂的震惊过后,看向那群仿佛疯了一般的人们,心里一股厌恶感油然而生。

   也不看看你们的样子。叶修看向黄少天,黄少天也发现了叶修,视线交汇的一刹那,黄少天的委屈就再也藏不住了,叶修看见黄少天被勒出的红印,心里的烦躁和后悔是再也藏不住的。叶修只感觉一股火气从脚窜到大脑烧的他无法思考。

   什么狗屁任务,一会爷就拆了这里。叶修冷着脸运轻功来到黄少天身边把身上的外衣裹在黄少天身上,然后单手抱起黄少天,另一只手握着伞,环视了一圈后嘲讽笑着开口“告诉你们一个秘密,你们怕是回不去了。”黄少天全程都在叶修怀里,他看不见也不想看见什么,因为自己一个疏忽而搞成这样还被那么多人看见了。黄少天真的心里苦,而此刻,他正呆在叶修,这个造成一切原因的人怀里。黄少天紧紧咬着唇,试图让眼泪憋回去。他听见尖叫求饶的声音,他听见叶修有力的心跳声。一时间各种复杂的情绪涌现,很快叶修衣服上被染湿一片。

   叶修后悔的肠子都恨不得搅在一块去了,心疼的心都在滴血。最后一把火烧掉了没有活人的青楼后带着黄少天来到了偏僻的湖边。

   “少天儿?”叶修把黄少天轻轻放在湖边,解开他的手脚,期间黄少天一直是低着头不吱一声,这可急坏了叶修,从背包里拿出药准备给他上药却被黄少天一把打掉。

   “很难看吧,你们人类不都是这样讨厌我们妖的 吗,干嘛还要摆出一副担心我的样子。”不。

   “你现在已经很强了,不需要我了,不用在惺惺作态假装关心我了。”不是的。

   我想说的不是这个。黄少天几乎是说着和他意思相反的违心话,说完就后悔可是他管不住自己的嘴。他现在情绪波动真的很大,叶修对他的好对他的照顾他当然察觉到了,叶修的温柔欠揍他都记得,叶修从来没有做过什么伤害过他的事情,可是他就是说出了这些伤人的话,说道最后带上了哭腔。 

   叶修不说话,只是把黄少天拥入怀中,轻轻抚摸安抚他。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黄少天听见耳边传来那人富有磁性的声音。

   “少天儿你听着,你就是哥的宝贝,是哥要疼一生的小妖精,这次是哥的疏忽但我保证不会有第二次情况发生的,我不会让你在只身陷入困境,相信我,好吗?”

    黄少天被这突然的告白弄得脑子晕乎乎的显然是还没反应过来,叶修双手捧着黄少天的脸,看见了上面还残留的泪珠珠温柔的用拇指拭去,然后温柔的不留余地的吻上了黄少天那因为惊讶而微张的嘴。

    

评论(11)
热度(60)

☆_8(:з」∠)_一条傻不拉几的大咸鱼,然后就是,要小心心不拉!♡

© 一条大傻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