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大傻鱼☆

虚拟梨花 【下】

虚拟梨花妖【下】

  【真,结局】

    叶修来到潜意识里不知道多久了,他整个人都是漂浮着的,可是飘半天了啥也没见着。

    哦这怎么找?突然间叶修瞥见一朵梨花,伸手抓过去,谁知道那梨花就这么带着他飘走了。画面有点喜感,叶修简直想笑出声。

    叶修逐渐听到了一些声音,但是断断续续的听不清一句。

    待在靠近一些后,叶修才听出来那是他家小话痨的。四周开始出现画面,宛如电影倒映一般,从黄少天最后看他的一眼到他们在梨花树下相见,叶修伸出手想抚上黄少天的脸,但是还没有碰到眼前的黄少天就笑嘻嘻的指指梨花前进的地方,梨花依旧带着叶修向前走,画面到了一个叫流木的人类侠客抱着君莫笑的发冷是身体痛哭,身后是一颗略小的梨花树。画面中的流木抬起头看向叶修,那个和黄少天一模一样的脸让叶修有些恍惚“别停下。”他是这么说的。

   叶修和梨花继续向前,这次画面上是一叶之秋亲吻不会睁开眼睛的夜雨声烦,身边还有几颗梨树种子和几朵梨花。画面中的夜雨声烦突然睁开眼睛看着他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可让本少好等啊。”

   叶修继续前进,看到了一叶之秋和人类侠客夜雨声烦初遇的时候,一叶之秋一个桃子砸在了夜雨声烦脑袋上……叶修回过头看着那三次游戏的记忆,小话痨的声音出现在耳畔。

  “叶不羞出来pkpkpk!”

  “要是遇到什么困难,跟我说。”

  “不要脸!”

  “我去你这也太,太随便了吧!表白嗳!花呢?浪漫的气氛呢?你唔唔唔?!”

  “退役啊,我退役了以后估计会当个游戏主播吧,然后养一条柯基,你呢?”

  “靠靠靠陪着我这个愿望算什么啊,你现在不就陪着我吗,不算愿望不算不算。”

  “我还能在职业选手圈多待几年,要不你搬过来跟我一起住?”

  “老叶!你看这是什么!……你那一副嫌弃的样子干什么!哥退役了心里难受和对象去游乐园合情合理你不许拒绝!”

    叶修视线有些模糊,因为这一段是按照时间顺序从刚刚认识到未来。

    这才是现实世界吗,那刚刚他醒过来的那个世界呢?

   “老叶!”

   “老叶你知道吗,微草的那个刘小别啊,从b市赶过来给小卢过生日了呢,听说玩的可嗨了,我没去你知道我有多后悔吗多可惜吗!苏妹子来看过你几次,楚队也跟着来了,张佳乐养了一只猫天天放群里晒,可怜我只能隔着屏幕吸,你知道吗…这声音从虚无缥缈到真实,似乎从遥远的彼方传来然后慢慢来到他的耳畔,梨花悄无声息的从叶修手中消失然后在叶修脚下出现了朵朵梨花。。

   “老叶,你知道吗,我好想你。”

   叶修感觉到自己的额头似乎被人亲了一下,他愣愣的向前走,脚下出现了一条由梨花铺成的路,踩上去软软的,然后他看见路的尽头是一片白光,穿着梨花妖服装的黄少天站在那里。

   “我说了,我在现实等你回来。”

   叶修笑,他不知道走进去是回到真的现实还是永远成为植物人,但是他知道有个人在等他,就在这白光后。

   黄少天看着病床上的叶修自顾自削了一个苹果“老叶啊,等你醒了我们去周游世界吧,然后回国买个房子养老,说好的柯基啊不许反悔。”没人回答他,黄少天也早就习惯了这种沉默,继续自言自语。

  那天去游乐园本来挺开心的,买了一个面具和玩荣耀获得的奖品手工铃铛,还有老牌子的冰糖葫芦,有点黏牙不过真的很甜,还有那片盛开的梨花,真美啊,如果不是突然的地震,如果叶修没有在那一刻把他护在怀里任他怎么挣扎也不肯让那些石块砸到他身上。

   那么叶修也不会睡了好几年了吧?黄少天把苹果核扔到垃圾桶里洗了洗手重新坐在叶修床边。

   “你倒是舒服,睡了那么久,知不知道好多人就很担心你啊,太不负责任了吧,你在不醒信不信我跟人跑了啊?”黄少天双手握住叶修的一只手,把头放上去。他这只是一句玩笑话,没想过会有人接过他的话茬,所以在当听见那个人沙哑是嗓音说出“那可不行。”后,整个人都傻了。

   叶修花了好几分钟才找回四肢的触觉,黄少天激动的出去喊来了医生。

   折腾半天后,晚上叶修看着一屋子的人无奈的笑了笑“知道的以为你们在看一个病人,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再看一个外星人。”

   “你这一睡直接睡了6年,这六年里少天每天都陪着你。”喻文州看着一边因为太累而睡着了黄少天笑了笑。

    “我知道,不过我竟然睡了6年吗?”叶修现在已经可以走路了,于是他拿着一条小毛毯走过去搭在黄少天身上。

    “医生都说做好一辈子植物人的准备了,谁知道你竟然奇迹般的醒过来了。”

    “是啊,在不醒,少天儿说不定就跟人跑了呢。”

    大家都知道叶修在开玩笑,也就跟着调侃了几句。王杰希是最后一个到的,航班问题。

    叶修看着王杰希,王杰希被叶修看的心里发毛,想问问是不是脸上有什么东西就听见叶修说“呔,妖精,还不速速显性。”

    “你可别是脑子被震傻了吧。”王杰希在脸上大写了冷漠二字。

等所有人都走了后,叶修看着熟睡的黄少天,亲了亲他的额头。

    睡了六年醒来后脸上没有胡茬,衣服干干净净的,谁的功劳不用想也知道,黄少天看上去成熟了不少,和记忆里的模样有些出入,一个这么爱闹腾的人却甘愿在医院陪自己6年,说不感动那都是假的。

    那么,晚安我的宝贝儿。

    

    第二天叶修一摸身边空荡荡的,一个激灵坐了起来。刚好黄少天提着早餐开门进来。

   “起那么早啊,医生说在留院观察几天就能出院了,我买了皮蛋瘦肉粥和小油条,哇你不知道那人多的。”黄少天刚刚把买来的早餐放在病房里的桌子上就被i叶修从后面一把抱住。

   “嗳别闹了,快去刷牙然后吃饭!”

   叶修乖乖去刷牙洗脸,出来后第一件事情就是捞着黄少天吻上去。

   在医院的几天黄少天可谓是在饮食方面下了极大的功夫,总算把叶修养回来了。

   叶修在出院后在家里待了几天,两人就计划去哪里旅游了。但其实他们都知道,要是没有身边的这个人,去哪心里都会空荡荡的。

   在f国,他们来到了当地有名的公园,里面有樱花园桃花园,当然也有梨花园,叶修拉着黄少天来到了梨花园里。这是他们出来旅游的第一年,两人的关系也就这么公开了,期间还遇到了之前打比赛的几位国际友人,看到他们在一起后毫不吝啬的送来了祝福。叶修和黄少天也全部收下。

    “老叶。”

    “嗯?”叶修吞下黄少天喂过来的丸子,捏了捏黄少天的脸。

    “你有没有听见什么声音?”

    叶修仔细听了听,然后和黄少天一起走进声音的发源处。

    “师傅师傅,你说那最后叶修醒过来没有啊?”

    “你没看黄少天微博里天天晒的照片吗?好啦好啦我们去抢劫甜品店吧!”

    眼前的景象让叶修不由得挑眉,一个高个的女生环抱着另一个笑眯眯的姑娘,看见黄少天和叶修那个笑眯眯的姑娘给他们打了个招呼。

    “嗳我说我们挺有缘的啊。”

    “是啊,说书人。”叶修早已把梦里的事情告诉了黄少天,黄少天也对那个说书人姑娘印象深刻,这么一说黄少天眼睛瞪得老大了,叶修也颇有意思的看着。

    “咳咳,跟徒儿一起出来办事,就当没看见我吧!”

    “师傅,他们就是叶修和黄少天吗?”那个高个女生歪头瞧了他们一眼“很般配的一对呢!祝你们幸福。”

     “谢谢。”黄少天和叶修相视一笑,亲了亲对方。

     “辣眼睛啊辣眼睛。”说书人笑着指指点点。

     “师傅,我们也可以。”

     “你这孽徒!”

     黄少天和叶修看着这一对默默回到了宾馆。

     又是一年后,黄少天看着穿着正装的叶修单膝下跪,脑子里一片空白。

    “哥没什么能给你的,想来想去只有自己了,怎么样少天儿?”

    黄少天的回答是含着泪把戒指套在手上。而真正的礼物柯基小幼崽扭着小屁股在家里跑的正欢,却被外面的烟花吓得缩到沙发地下,把叶修和黄少天逗得哈哈大笑。

    窗外不知道是哪家放的礼花,屋内那一朵被做成标本的梨花也被染上了礼花的色彩。两种颜色的混合宛如沙发上两个依偎在一起的身影,哦还有一个黄色的小东西。

    “啊,那他们的结局很幸福嘛。”山里的一个竹房里,一个小丫头正趴在凉席上撑着脑袋看着说书人。

    “对啊,很幸福,梨花也会很幸福的哦。”说书人合上那本手写的本子,笑着揉了揉小丫头。

    “师傅也很幸福啊。”高个女生横抱抱起坐在凉席上的说书人亲了一口“梨花,去睡觉。”

    梨花撇撇嘴。果然她是捡回来的吧!

    柜子里,面具和铃铛挂在一起,有时候会有风吹过来,吹动了那铃铛,却吹不醒床上相拥的两人。

 

    

 写完拉哈哈哈哈哈字数越来越少不是错觉【闭嘴无耻老鱼】能看完的都是真爱!


评论(20)
热度(37)

☆_8(:з」∠)_一条傻不拉几的大咸鱼,然后就是,要小心心不拉!♡

© 一条大傻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