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大傻鱼☆

脑洞大集合!

没时间写文老咸鱼的悲哀!
短篇
☆周黄:【1】看星星
  大概是雇佣兵少天和黑道周,少天一次任务的目标是周泽楷,于是伪装接近周泽楷,按照剧情就那啥了,然后黄少天不忍心决定放弃,被周泽楷关在小黑屋里面壁思过,结果小周出意外了!眼瞎了!因为很紧急所以黄少天就把自己的一个视网膜给了小周,于是两个人都能看到星星了!
【2】最后一个问题
实验体周和科教开导黄
“每个问题我只会问一遍,请慎重回答。”
“这句话不是在一开始就说过了吗?”
“因为这是最后一个问题。”
“我还会在见到你吗?”
“不知道呢,好了好了,最后一个问题啦。”

“最后一个问题——周泽楷,你爱上我了吗?”
“我想是的。”
【3】那个小学弟跟踪技术真的不好
  高一新生天天,初三小周
  天天中午因为学校人太多于是出来吃饭,可一旦出了校门就没法提前进学校,于是天天就在附近转转,转到了曾经住的地方,被初中一直默默关注他的小周瞧见了,于是每天中午不管风吹雨打,刮风下雨烈阳高照还是咋,小周都穿着校服在天天身后跟着。天天也不管什么时候中午都会走那条路,不论今天有没有那珍贵的假期。
  “少天,这几周学校食堂都有你喜欢的菜,为什么要特意出去?”喻文州看向在本子上涂涂画画的黄少天,还是没忍住问了出来。
   “我要是去了食堂,某个小家伙可是会伤心的呀。”
☆王黄:小精灵天天来啦!
☆叶黄:话痨饕餮vs无耻道士
☆喻黄:队长你知道美人鱼吗?
☆翔天:土匪头子天天PK海盗头子二翔
☆性转场合!!!all黄!泳衣!沙滩!修罗场!小姐姐们!
☆all黄:【1】这来自东方神秘的快递
  现在是一个突发情况,血族隐居亲王喻文州,退休老巫师王杰希,龙族安心养老叶修和仨竟然同时在等待的那个不知道从哪里来迷迷糊糊就到了这儿的木乃伊小周。
   他们竟然在等他,世界要毁灭了?太阳要掉了?还是又没有吃的了?鬼也不知道为什么这四个为啥在同一房子里,也不知道餐桌上长方形的大箱子从哪里而来,又要到哪里去。
   “是个棺材。”天天睡棺材的喻先生首先发话。
   “不会爆炸。”整天搞爆破的王老先生紧接其后。
   “没人来过。”终年抽老烟的叶老龙自然不甘示弱。
   “……?”并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的小周小可爱迷茫的把棺材盖移开一半,听到其他三人明显松了一口气。
   呵。
  露出来的皮肤只有两只手,服装有点像东方一个古老国家太监——呸!官穿的衣服。
   “皮肤苍白。”王杰希瞄了一眼棺材里的人率先发表感言。
   “温度很低。”叶修瞅了一眼躺在棺材里的人,露出皮肤的部分只有手,而且有点青色。
   “不是血族。”喻文州摇了摇头做了最后的定义。
   “……?”周泽楷碰了碰那人的手,没什么动静,于是其他三个老家伙收回了准备向后退一步的脚。
   呵呵。
   周泽楷把盖子完全打开放在一边,那人约莫16,7岁的样子,只是额头上贴着一张黄色符纸,还有两颗尖牙!喻文州委屈,干嘛都看他,都说了这个人真不是血族了。
    但是也是不死族呀文州先生。
    “可能是东方的某种传送法阵。”你可能没看见棺材盖上的传送符纸呦王先生。
   “应该也是不死族,更偏向某种人偶。”他哪点像你收藏的那些人偶了啊喻先生!
   “应该不能吃。”为什么你会想到吃啊我的叶修大爷!?你的队形呢嗯!?!
    “……”周泽楷还能说什么,于是周泽楷在其他三人期待的目光下揭开了那个黄不拉几的符纸。
    黄少天很迷茫,只记得自己前一刻还在路上蹦哒莫名其妙被哪个瓜娃子一闷锤敲晕后,在睁眼就是一只缠着绷带对手,手上还捻着一张黄不拉几的纸。
   黄少天尝试坐起来,胳膊搭在棺材边上发力——好家伙胳膊掉了。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最怕与帅哥无言相视。周泽楷低头的时候脸上松松垮垮的绷带松落下来一些,黄少天可算是看清了他的脸。
   哇!潘安!
   紧接着黄少天说出了这几千年来的第一句话。
   “能帮我捡一下胳膊吗?”
【2】小星球!
☆长篇
☆周黄 雇佣兵设定,年龄操作。
☆【捉鬼委员会】
   你好,这里是捉鬼委员会。
   道士?阴阳师?不不不我可不是那个。
   我——黄少天,捉鬼委员会的会长也是唯一成员。
   请问有什么能帮到你的?
   啊对了,在来找我之前。
   想遇见漂亮的狐妖请裸奔。
   想找个学霸魂附体请去学校厕所。
   遇到鬼魂缠身呼吸困难请再三确定是不是衣服穿反了勒得。
   遇到高科技UFO很抱歉这个不归我管,请去研究院。
   想招亲人的魂梦中相见再见不送,等等回来我这有一炷香可以促进睡眠……
   以上——
人设:
喻文州:水妖
药师:王杰希
山神:周泽楷
啥子龙:叶修

脑洞一时爽,发现没文火葬场_(:зゝ∠)_
  
  

评论(8)
热度(13)

☆_8(:з」∠)_一条傻不拉几的大咸鱼,然后就是,要小心心不拉!♡

© 一条大傻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