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大傻鱼☆

论坛体【怕是要出大事!】

黑暗城论坛——热门
    【嘿!今天我看见了——】
楼主:哇咔咔卡卡!!我今天看到了什么!亲王殿下啊啊啊啊啊啊!
1L:亲王?楼主血族的?
楼主:我靠我跟你们说,今天不是万圣节吗?楼主就想去人界转转,结果就看到了隐居几百年没有一点消息的亲王殿下!!
3L:你们血族亲王不是卢瀚文吗?怎么就隐居了?
4L:楼上一看就是小崽子,我来给你科普一下,血族亲王是喻文州,几百年前突然隐居,卢殿是血族下任亲王,现在血族由以郑轩为首的蓝雨内部代理。
5L:什么!男神出现了!
楼主:我我我我我简直想戳瞎我的双眼!我看到了什么!亲王进了奶茶店买了一杯牛奶!还掀开盖子吹了吹!特别温柔啊啊啊!
7L:可以说很有画面感了!
8L:咦?我记得你们血族没有味蕾的啊?
9L:是有的,只要有血液就能唱出来味道,当然红酒除外
楼主: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了什么!王杰希和叶修啊啊啊啊啊啊!不是叶秋是叶修啊啊啊那个嘲讽脸呜呜呜今天撞大运了!
11L:我靠劲爆,三个养老隐居大人物竟然在这天在人界同时出现!想去围观!
12L:哈?楼上你忘了我们和那些除魔猎人的合约了吗,要是都去了会引起骚动的!
13L:不行了贼嫉妒楼主
14L:那么现在五大巨头还差个韩文清和周泽楷了
15L:韩文清现在在除丧尸呢
楼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周,周泽楷啊啊啊好他妈帅啊啊啊啊啊啊!
17L: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楼主的迷妹心
18L:楼主,身为血族的优雅和矜持呢?
楼主:卧槽我简直不敢相信我自己的眼睛!等等楷皇怀里抱着一个小孩!?
20L: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21L: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22L: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23L:去去去,别瞎带节奏,楼主能拍照吗?
楼主:[图片]
25L:皮肤好白啊,不是人类吧?血族?
26L:不应该,我们血族是可以用障眼法掩盖一下肤色的
27L:你们看那个孩子身上穿的,好像是一个裙子?女孩子?
28L:应该是吧,可是肩膀看上去不像啊?求正脸啊!
29L:现在可以推测这是东方的不死族,叫僵尸,身上穿着的也不是裙子,按照东方人的身形来看是个男性。
30L:惊现学霸!
31L:看上去好小啊,16了?
32L:僵尸的模样就是死前的模样,不会像血族那样改变或者长大。但是和现在的一些高级血族一样都可以见光,如果特定的符纸还可以用特定的铃铛来操控。
33L:强行科普,就我发现楼主又不见了吗?
楼主:亲王把吹好的牛奶给了那个小孩,是黄色头发,可能因为现在是万圣节所以那个小孩穿着这衣服也没那么明显,不过四位大人都是现代服装嗳,贼帅!啊靠近一点的话可以听到那个小孩一直巴拉巴拉的在说,但是说什么听不懂,然后干脆把头一扭不搭理他们了,这个时候楷皇把那小孩放了下来,那小孩才继续扒拉扒拉……竟然有一点点萌![黄少天捧着牛奶站在四个大人中间JPG]

35L:这个小孩近看,超绝可爱啊,还有小虎牙!
36L:长的还挺帅的,反正我喜欢这样的小男孩!
37L:哇靠就我感觉那小孩站在四位大人之间这一幕特别有爱吗?
38L:而且你看我眼的眼神呜呜呜!五大巨头四个隐居的竟然聚在了一块!还带着一个孩子,恐怕这天要变
39L:楼上怀疑是魔术师黑粉!hhhhhhhhhhhhhhh不过吾王看那个小孩的眼神真的超温柔啊!
40L:说不定就是因为这个小娃娃几位大人才显世呢。啊天凉了jpg
楼主:我又来了,几个人正带着小孩去挑衣服,因为楼主是母的所以没跟进去,反正出来后那个小孩穿着牛仔裤和米黄色外套可以说是超级可爱了!还围了一条围巾呜呜呜眼睛太好看了![黄少天拿着一根南瓜棒棒糖JPG]
42L:瞬间粉!!!大宝贝嘤嘤嘤太可爱了吧!
43L:楼上不是狼人吗,醒醒你是狼人别嘤嘤嘤
44L:我靠太好看了吧这个小家伙,想给他买好多好多糖!
45L:我叶超宠溺的在后面拎着南瓜灯阿!
46L:太可爱了吧这个吃糖糖的图!!
47L:你们可别小瞧这个小孩,我爷爷的爷爷的爷爷的爷爷曾经见到过他
48L:我靠幽灵???那也就是说着小孩比我们都大咯?
49L:是的,我祖宗说他见过这小孩活着的时候,就没见过这么能说的小孩。
50L:不等等,我只想知道后续,四个奶爸带个娃的故事求更啊!【敲碗JPG】
楼主:我又回来了,刚刚因为跟踪的太入迷结果撞到一个人,哇就贼气明明很真诚的道歉了结果发现是个醉汉,要撕我??我正准备把他带到小巷子里搞死的时候那个少年过来了,噼里啪啦说一大堆,然后挠挠头用英语噼里啪啦说一大堆,结果把人直接说晕了趴在地上就是吐的,然后递给我一根拐棍糖让我不要怕,这他妈是天使吧!四位大人似乎已经发现我了www好恐怖QAQ!看我的眼神都特别冷真的!但是看这个少年的时候就特别暖,区别对待啊!然后我就瑟瑟发抖,那少年就把围巾给我戴上说冷就多穿衣服呀!这他妈绝对是天使吧呜呜呜!
52L:我TM也好想要天使的围巾和糖啊!
53L:血族,法师和龙族木乃伊可怕的占有率啊!
54L:虽然这样说很不好但我想站cp怎么破?
55L:我押我喻亲王和少年呸,少爷爷
56L:我站我楷和少爷爷!
楼主:我靠我听见这少年,嗳看了评论才发现这原来是我祖宗级别的??就称呼他为少爷爷吧,我刚刚听见叶修大人喊少爷爷少天,还有我王的那句【黄少天你已经吃很多糖了,不能在吃了】我靠不知道什么感觉但是我还是想说一句——爸爸啊!
58L:也就是说着少年名叫黄少天?
59L:呀!这不是书上说的那个不老不死对东方僵尸嘛!不过那都是几千年前的教材了,现在都找不到书了
60L:几千年woc这么six的?
61L:我也看见大人们了,不过天天手里多了一串糖葫芦?应该是叫这个吧
62L:还是纵容了他hhhhhh
楼主:天儿把第一颗糖葫芦给了我楷皇啊啊啊啊啊!然后又给了我喻和我叶啊啊啊!最后在我眼呸,我王眼前晃了晃就是不给,然后我王就自己过去吃了,我天儿还没反应过来,然后我听见我王说了一句【挺甜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你的缘故】瞬间爆炸!
64L:吾王吾王吾王!撩人撩鬼撩天!
65L:然后我喻总特别难过的说【少天都还没吃到,可是我也想吃怎么办?】
楼主:然后我天儿不带丝毫考虑的直接把最后一颗给了喻总!然后喻总弯下腰把咬着的糖葫芦递到了我天儿嘴里爆炸啊啊啊啊啊
67L:不愧是我喻!套路,都是套路!
68L:目睹的全过程的我表示当时楷皇就懵懵懵懵了
69L:周泽楷:没想到还有这种操作
70L:心疼小周hhhhhh
71L:你们都忘了我叶了!
72L:哦哦我看见我叶了,手里还拿这一个发光的荧光棒,哦这种人类小孩都不玩的东西——少天居然特别开心还主动抱了叶修一下!
73L:小周:不跟你们玩了
74L:毕竟是僵尸,睡了几千年了,醒了也一直没来过人界,自然什么都好奇。
75L:楼上你怎么这么清楚啊hhhhhh
76L:推理的对!啪啪啪鼓掌
77L:现在呢!小周不能怂啊!上呀!
楼主:小周的确上了,好像是因为太安静天儿就一直粘着小周逗他开心,还把嘴里的棒棒糖上交了,没想到啊,啧啧啧心机周
79L:小周:傻了吧,老子还有着操作
80L:现在是小周喻总和叶修大人带着少天吃小吃看表演买东西,啧啧啧看上去16岁的人了没想到喜欢海绵宝宝
81L:毕竟是……古人?
82L:我觉得这种反差贼可爱啊!
83L:我还喜欢小猪佩奇呢
84l:等一下那吾王呢?
楼主:吾王刚刚来找我了,说拍的照片都删了,而且没收了我的少天儿绝版围巾,我……
86L:hhhhhh心疼,吾王的占有率啊
87L:我靠楼主你没看见!刚刚少天想去玩跳舞机,然后那三位大人就坐在下面看,突然有个人上去搭讪,是个男孩,gaygay的,然后少天就说了一句话“跟我PK,赢了就跟你走”哇当时三位大人从控制不住到看戏的那个过程超好玩!
楼主:我到了!我靠我一进去就看见少天儿在和一个小白脸玩格斗游戏,啧啧啧单方面的虐杀阿!
89L:因为少天没事的时候就喜欢用游戏来消磨时光啊。
90L:楼上推理帝在现
91L:可不是,然后吸引了几个老手来PK,啧啧啧,基本上是秒杀,哦人群多了,四位大人的脸色也不太好了
楼主:我靠还有个输了不甘心要搞事的,我看见吾王的手指动了!不过少天儿直接一个过肩摔,帅啊!
93L:然后就是单方面的真人完虐了,啧啧啧那个腿横扫的,真的帅惨我了![黄少天看着挑事的冷笑JPG]
94L:那个眼神!卧槽我死了啊啊啊啊啊啊
95L:亲妈粉正式变成女友粉,求嫁啊啊啊啊啊啊!!
96L:四大天王:想不到,想不到
97L:啊!这个颜!这个眼神!这个表情!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98L:承包黄少!不接受任何反对意见!
99L:唔,楼上有问过四大天王吗?
100L:不可能。
101L:然后呢然后呢!
楼主:然后老多小年轻围上来怕引来骚动黄少就和四位大人一起离开了!找不到了呜呜呜
102L:没事的,我在一边的KTV里看到了,啊话说我在大厅都能听见那一个房间的歌声,哦我在东方游玩过,能听懂一些他们的语言,似乎是在场达拉崩吧?
103L:太可爱了吧!这个hhhhhh有毒的
……
……
130L:现在他们出来了,是小周抱着……公主抱!!!
131L:什么!
132L:!?
133L:我靠发展这么快的吗???
……
……
150L:你们有没有发现74.89.100楼分别是叶修,喻文州和小周?



睡梦中垂死挣扎,睡梦中突然惊醒,今天是生日!就用小破手机码了这个三分钟产物,先凑合一下!以后再改!大宝贝儿们万圣节快乐!

评论(5)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_8(:з」∠)_一条傻不拉几的大咸鱼,然后就是,要小心心不拉!♡

© 一条大傻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