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大傻鱼☆

机会主义者与正义的朋友。

执笔行凶:





    看原著的时候觉得黄少天是一个笔笔直的直男。也是那种出奇有正义感的男孩子,因而他很难忍受一些他觉得背离正义的事情,比方说一开始因为魏琛对喻文州存有敌意,这种正义当然不是拖鼻涕小学生的中二情结,应当是他从小到大被培养出的这种为人处世的准则。


    黄少天讲义气又爽快,性格好,正义,明亮,他会是一个最好的朋友,和黄少天交朋友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也因而并不理解为什么很多同人创作中把黄少天塑造成一个很受嫌弃的角色。


    就因为话多?


    机会主义者和妖刀的名号都不是凭空得到的,黄少天才是真正心里沉睡冰山的人,他其实十分冷静敏锐,这一点在很多细节都能够体现出来,看事情有自己的一套判定准则,精准到一针见血的程度。垃圾话在场上也是一种迷惑对手的方式,不是那种一直重复一句话都复读机式聒噪话痨,他是直观的想到哪里说到哪里,说出来是他分析的方式,他可以在这个过程中理清楚事情。


    对此我概括为心直口快,但绝不是小学生拌嘴式发表成段弱智言论,那不是黄少天。怎么会是大部分同人作品里头娘唧唧的废话复读机啊…黄少天我觉得是全职原著里最直的直男,跟娘和傻白甜半点儿关系沾不上的。


    冷静敏锐如猎豹,矫捷而富有生命力,是蓝雨最利的剑和最夺目的光源,拥有富有感染力和让人动容的积极态度,且有担当讲义气,思维能力和反应都不必说,他在荣耀上的天赋是公认的,是魏琛在游戏里一眼发掘且最看重的天才。


    他同时是一个最标准的富有男子气概的青年,强大笃定,很容易带来安全感,整个人是开锋的名剑,能够迎头面对任何强敌。


    他绝不畏惧任何事,他斩断任何事。







评论(3)
热度(3250)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_8(:з」∠)_一条傻不拉几的大咸鱼,然后就是,要小心心不拉!♡

© 一条大傻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