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大傻鱼☆

少天生快啊啊啊啊啊!!!

☆我有罪!本来定的11个童话故事+6个中国故事的生贺才写几个,我干什么吃的些这么慢【自杀算了】
☆我估计我重新写的生贺又是垃圾玩意!但是这无法阻止我爱天天的心!【疯狂打尻】
☆哇别说了我可能连生贺都赶不到了!!!【暴风雨般哭泣】
☆少天17岁生快啊啊啊啊啊!我爱你啊!天宝!妖刀!剑圣!【原地爆炸】
☆虽然赶不上了,但我还能写!还能开坑!【你先把之前的坑填完吧傻鱼!】
☆我以后要多写短篇!不写长篇了!【醒醒你懒成咸鱼了】
☆_8(:з」∠)_所以我什么时候才能写文啊 用手机写文好难受啊,虽然自己写的完全就是个大写的尬 但还是想写管不住自己的手啊【你可能要先吃一斤手癌霜】
☆天天,等明年,明年你就成年了!【不是等等,你要干什么,请憋回去你的表演】
  最后天天17年17岁生快!蓝雨的小太阳♡我的小宝贝!

评论
热度(2)

☆_8(:з」∠)_一条傻不拉几的大咸鱼,然后就是,要小心心不拉!♡

© 一条大傻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