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大傻鱼☆

【周黄】在船上的小告白

   在船上的告白
   “喂周泽楷,我有很重要的话现在要跟你说。”
    时间:在苏黎世决赛后
    地点:国家队的游轮上
    人物:喝的找不着北的黄少天和独自坐在船舱外吹海风的周泽楷。
   周泽楷睁开眼睛,看向缓缓向他走来的黄少天。
   “话很多,你要听完。”
     周泽楷点点头。
   “一开始吧是在联盟杂志里知道你的,一个为人低调内敛打法却华丽多变的神枪手。不过首先吸引我的是你的那张脸没错,我当时就在想这个人怎么长的就是这么好看呢,满脑子都是。对我就是颜狗。”
    周泽楷微微眯了眯眸子。
   “然后就是见到真人,是在一次比赛前,我去自动贩卖机买水喝碰到了你。现在回想起来也是丢人,竟然看一个男人看的犯了花痴撞到了自动贩卖机!现在想想脸都没了,嗳我记得你当时还笑,可把我气的。不过不得不说你笑起来真的特好看,对对对就是这个笑,靠你笑什么笑!”黄少天差不多走到了周泽楷所坐的观光长椅前,微微喘气。周泽楷双眼含笑的看着他。
   船就一个颠簸,黄少天就一个没站稳,周泽楷就一个下意识搂住黄少天的腰。还趁机埋了胸。
     “然后就PK了呗,你打的确实很好,还贼迷,我猜都猜不到,更过分对是你突然发了句‘呵呵’,你不发还好,可你就是发了一句呵呵,就很气。”
     周泽楷埋在黄少天的脑袋微微动了动。
     “再后来啊,就是轮回来蓝雨这边,其他人都在切磋就你跟着我出来浪,我记得一开始是去了海洋馆吧,瞅见了企鹅,我就捞着你说‘快看,周泽楷’结果你小子倒好出去打了个柯基玩偶指着它说‘看,前辈’看不出来你挺记仇的。然后吧就是去小吃街,我叉你一个丸子,你就就这我的竹签吃掉了,我可气了,你撩我,我还确实很没出息的被撩到了!”
    周泽楷发出一声闷笑。
   “再然后吧就是,全不对劲了,就开始在意起来了,控制不住自己搜索你的资料,每次上网搜个什么东西总是鬼迷心窍的搜你的名字,还有啊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QQ敲你小窗得到回复后就会很开心,说不出来的感觉,还有假期咱俩开小号玩,我是真没想到你会跟我一起,我记得你叫‘沉默寡言’我叫‘滔滔不绝’还有人以为咱俩情侣ID来挑衅的,胆子也真够大的,爆他一件武器都算轻的我跟你说。”海风吹来吹乱了黄少天的头发,也把黄少天吹的清醒了一点。
   “很奇怪啊,我就想怎么就这么奇怪呢,好像一回忆就全是你,这太让我困惑了。我就突然想明白了,我发现了一件事。”
    “所以,我今天想说的是——”
     噗通——噗通——不知道是谁的心脏开始加速跳动。
    “我喜欢上你了周泽楷。”
    “不是兄弟的那种喜欢,是想和你恋爱的那种。”
     “真的好喜欢你,喜欢,好喜欢。”
      周泽楷就保持着搂着黄少天腰的手势站起来,让黄少天对脸埋在他的颈窝间。
      “够了。”周泽楷声音和往常一样的平缓,是黄少天喜欢紧的那种不紧不慢。
      “周泽楷……”黄少天感觉鼻子囔囔的,竟然有点哭腔的错觉。
      “够了前辈。”已经足够了。
      “喜欢……”黄少天此刻是酒劲上来了,脑子都有点不灵光了,一直喃喃着说着喜欢。
      “可是很抱歉,我对前辈的喜欢不是那种。”
      黄少天的心凉了,眼睛有点发涩,心里有点堵,嗓子好像有什么东西塞在里面吸取水分,整个人都在轻微的颤抖。
      “我对前辈的喜欢,是想和你结婚过一辈子的那种喜欢。”
       黄少天猛的抬头,与周泽楷满是爱意的眼神相交。
       哦幸福来的太突然,请让他尽情的挥洒感动的泪水。
      这悲伤的泪水还没憋回去就全他妈成了感动的泪光了。
      “喜欢到,今生非你不可。”周泽楷轻柔的吻去黄少天脸上的泪珠,轻声道“只与你长守余生。”
       “周泽楷!”黄少天现在心里就感觉突然顺畅了,脑子也不晕了。
       “我在。”
       “黑凤梨呀!”
       “我也是。”

      “呦,沐沐,不是说喊黄少来扑克的吗,他人呢?”
      “嘘——秀秀,他有好事呢,我们不要去打扰他们啦。”苏沐橙想起刚刚在船舱外看到的一幕,笑的更明媚了。
        她看到小周捧着黄少的脸亲了上去,至于亲的哪里嘛——反正她没听见黄少在说话就对了♪
      “秀秀。”
      “嗯?”
      “过来。”
      “干什么呀?”
      “啾♡”

     很显然,这件睡衣不是黄少天的。
     很显然,黄少天现在就穿着这件不是他的睡衣。
     袖子到了手掌只露出四根修长的手指,领子从一边的肩膀上呈斜线到了另一边的胳膊上,露出锁骨和大半个肩膀,而睡衣长度却到了黄少天大腿根部。
    他全身上下还只他妈有这一件睡衣上衣,内裤都没有。
    更让黄少天感到惊悚的是,他胳膊上,大腿上和腰上都有红色的痕迹。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吻痕!?
    他昨天干什么了,就记得最后去船舱外瞅见一个人,然后记忆就——断片了……
    这是宾馆没错啊,可这不是他的房间啊?他这是被……办了?可没有感觉到后面有不舒服的感觉啊?啊???
    黄少天听见浴室里有水声,下床赤脚走过去推门。
    当看见腰上围着一条浴巾正在擦头发的周泽楷时,黄少天的记忆就全回来了。
     哦,原来昨天表完白后就接吻了,然后他——吐了,吐的死去活来的,然后周泽楷就带他回来了,给自个洗了个澡换了衣服。
    太丢人了吧,接完吻就吐了,好他妈尬!黄少天感觉他的脸都烧了起来。不知道是羞的还是看见刚刚洗完澡的周泽楷刺激的。
     周泽楷受到的刺激也不小,他一直暗恋的人此刻就站在他面前,全身上下就只穿着他的睡衣上衣,身上还有他留下的吻痕。一大早的,真几把刺激。
    周泽楷想起昨天抱着黄少天回自己房间的时候,队友们那一副“哦我懂,我都懂”的表情后,耳根都烧了起来。天知道他昨天是用了多大的忍耐力才没把昏睡过去的黄少天给办了,可偏偏这人吧还不老实,搞得最后他还得自己解决生理问题!只能看不能吃真几把憋屈!不过就算不能吃到肚子里但也可以吃点豆腐的嘛。
    比如那些种的草莓。至于为什么不吃,因为周泽楷想吃掉的是一个清醒的黄少天。
    “少天,你昨天说的……是真心的吗?”
    “啊?”黄少天想了想,才发现这小子问的是他昨天表白只怕不是酒后乱言吧,顿时哭笑不得。光着脚踩着水就从地板上稳稳的滑到周泽楷怀里。
     周泽楷低头,黄少天给他个大大的笑容,然后亲了上去。
    答案已经很明显了♡


写了肉可是!我们看评论吧!老司机第一次碰到车 不好!

评论(8)
热度(47)

☆_8(:з」∠)_一条傻不拉几的大咸鱼,然后就是,要小心心不拉!♡

© 一条大傻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