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大傻鱼☆

虚拟梨花 〖下〗

虚拟梨花妖〖下〗

  〖植物人老叶×代码黄〗

 

      “嗳嗳,话说这一叶之秋在屠杀的时候与那夜雨7声烦大战了三天三夜。”

     “阿姐,那一叶之秋是谁呀?”

     台下的听众们被这小女娃一打岔,纷纷不满的瞪了那小姑娘一眼。

     台上的说书人也不恼晃晃手中的折扇继续说“那一叶之秋啊,就是那斗神,能和夜雨声烦齐名的大神,那夜雨声烦也是个好战的,一听出了这么一个高手,立马就去找人家了。结果你们猜猜怎么着?”

     “姑娘莫要卖关子了。”

     “成,那我也不吊各位老爷的胃口了,那日夜雨声烦找到一叶之秋时实属偶遇,他俩在天下第一楼碰见了,本以为要打起来,结果那夜雨声烦看见一叶之秋说了句――嗳,是你啊大兄弟,你也来吃饭啊。”说书人一拍手“得,这夜雨声烦老早就认识一叶之秋了,但不知道眼前这个大兄弟就是他苦苦寻找的一叶之秋。”

     台下断断续续传出笑声。

     “然后啊,就有人告诉夜雨声烦眼前那就是一叶之秋,那夜雨声烦脸色立马就变了,指着一叶之秋就说‘你骗我!’那一叶之秋回答的也是有趣‘我从没说过我不是一叶之秋。’当时夜雨声烦就跟一叶之秋打起来了,也不知打到什么地方了。”

    “哈哈哈,发现自己的兄弟就是自己苦苦寻找的人,而且还被耍了。”刚刚打岔的小姑娘笑“也难怪夜雨声烦会气的当场发作了。”

    “说的就是这个理呢。”说书人揉了把小丫头的脑袋继续说“然后啊,不知道是不是不打不相识,有一叶之秋的地方就必有夜雨声烦,这俩人就好像绑起来了一样,大多是夜雨声烦粘着一叶之秋切磋,一叶之秋不搭理。”

    “那这一叶之秋岂不是快烦死夜雨声烦了?”小丫头捧着小脑袋歪头看着说书人。

    “接下来就是咱的重头戏了。”说书人把小丫头抱在怀里,坐在椅子上笑着说“大家都调笑夜雨声烦这是追媳妇呢,那夜雨声烦也不气,照样天天缠着一叶之秋。可奇怪的是一叶之秋虽然每次都不搭理,有时候还会露出嫌弃的表情,但就是没赶夜雨声烦,并且是喜欢让夜雨声烦跟着的。”台下唏嘘声一片。说书人慢条斯理喝了一口茶接着说“你们可别不信,本姑娘可是亲眼见到过一叶之秋慌张的样子的。那日啊本姑娘还在四处流浪,半夜才寻得一旅馆,正在楼下吃着饭呢,就看见夜雨声烦从楼上下来,大名人啊!当时还没激动完呢,就看见那夜雨声烦匆匆出去了,本以为没事了,谁知过了一会一叶之秋急急忙忙从楼下下来,当时整个一楼就我和店小二,那一叶之秋一看见我就拉着我问我夜雨声烦呢,仔细看的话可以发现一叶之秋是发了高烧,情况看上去很不好,然后我就说夜雨声烦出去了,谁知那一叶之秋一把甩开我跌跌撞撞的走到门外,看上去似乎是中了很重的伤我都考虑要不要上前去扶一把了,就在这个时候,我听见门外传来一个特别着急的声音,噼里啪啦逮着一叶之秋就是说,本姑娘一探头,可不是刚刚出去的夜雨声烦吗,手里还拿着几包药,估计是给一叶之秋买药了,结果那一叶之秋突然抱着夜雨声烦低声说了什么,夜雨声烦就说‘呸呸呸,本少看上去是那么不靠谱的人吗,我都快担心死你了大半夜的就你现在这样子还敢跑出来?’这怎么看都不是夜雨声烦单方面粘着一叶之秋啊!大伙说对不对啊。”

     “那他们之后呢?”小丫头问。

     “之后一叶之秋被误会,一些自诩正义之人集体讨伐,被手下背叛天下人追杀,一叶之秋当时怎是一个苦字能形容的,被逼着坠入修魔道,在决战的时候,夜雨声烦迎战了,两人打的那杀伤力,啧啧啧,本姑娘到的时候,人基本上全死光了,只有堆积成山的尸体中间有一个一叶之秋,怀里抱着的是奄奄一息的夜雨声烦,本姑娘踢到了一具尸体,本以为必死无疑,可是一叶之秋只问我有没有梨花种子,我哪有那玩意啊,就告诉他哪有梨花,然后看着一叶之秋抱着夜雨声烦走了我就连滚带爬的随便转移到了一个地方,还没喘几口气就听见有人的悲泣,悄悄走近一看,一叶之秋抱着夜雨声烦的尸体哭的老伤心了,在一天旋地转醒来后本姑娘就在微草药房醒了。”

   “阿姐,你说的是不是真的啊?”

   “你若是信那就是真的,若是把它当成一个故事也未尝不可。”

   “那就是编的故事咯,什么一叶之秋夜雨声烦,听都毛听过。”

   “就是啊,姑娘,你这个故事我们还真没有印象。”

    说书人也不急,敲了敲小丫头的头,收拾行李“嗳,说不定是你们所有人都忘了呢。”

    不再管台下的不同的声音,说书人背上行李拿着折扇从后台出去。

   “嗳~您这是要打劫我啊?”说书人看着靠在书上的男子,笑眯眯的摇摇手中的折扇。

    来人神色慵懒嘴里还叼着一根草,可不正是叶修!

   “你能有几个钱?别买关子了,你是玩家还是游戏策划人?”

   “两者都不是哦,啊啊顺便一提,您的武器可不是一把伞哦。”

    叶修脸上笑眯眯心里一句mmp,确实,他的武器不是油纸伞,因为油纸伞其实是一杆长柄烟斗,装饰成伞的样子罢了,除了自己这个玩家以外没人知道,可这人刚刚一见面就看穿了,她到底是谁?

   “我说的是真的哦,至于一叶之秋是谁,想必你也知晓了,托你的福,我在这片区域算是混不下去了。”说书人摊手“我知道你有很多问题想问我,我也想知道,为什么发生过的事情会消失,我会重新回到几年前,而我身边的人,不,因该说所有的人都忘记了一切重新开始,这简直……”

   “存档读档吧,喂,你还知道什么?”

   被打断话说书人也不恼“我还知道君莫笑和流木,那个君莫笑的武器才是伞,而且流木的武器一直是冰雨没有变过。”

   “结局呢?”

   “反过来了。”说书人说完看向叶修“差不多该回答我的问题了吧。”

   ……

   两人分开后叶修还在想刚刚那人的话‘因为每次你俩出事就要重新开始,所以在得知天下第一楼出现过冰雨后,我就知道该找你们了’冰雨是黄少天找王杰希要的,他自己也不知道要那个干什么,反倒是王杰希。

   说书人思考这叶修所说的现实不存在,看见跟在身后的小丫头后叹一口气“小东西,要不要跟着我流浪啊?”

   “老叶!想什么呢这么入迷?”被身边的人换回神,叶修起身揉把黄少天的脑袋被糊一脸梨花。

    “我在想我们的少天大大前几日表情。”叶修笑。那夜,黄少天被亲了后整个人都呆在那里不知道要干什么,叶修也不急,果然,过了一会黄少天揪着叶修的领子就亲了上去,仿佛是确认什么一般。再然后两人和好找了一家旅馆住下了。一直到现在,两人可以说是在热恋期了。刚刚说书人也绝不是偶然听见的,而是说书人等着他们来,叶修一听这可不得了,于是随便找了个借口去堵人。还真问出来了一点东西。

   “淦!谁让你突然表白的,本少都没准备好!”

   “等等,你刚刚自称什么?”叶修一愣。

   “本少啊……啊嘞,我记得我自称小爷来着……好像是哥?嗳不管啦,反正就一个称呼拉。”黄少天摆摆手“不是说去赏花吗?”

   “对啊,少天大大赏个脸?”叶修心想是巧合,脸上依旧笑眯眯的样子。

   “那还等什么呀,走走走。”

   不得不说赏花节都不敢一个人出来呢?放眼望去,全是两人两人的小情侣,一个人出来啊,就等着被闪瞎吧!

   黄少天的耳朵依旧是个麻烦,叶修也知道黄少天不喜欢带斗篷,于是弄了一个幻术,因为这个黄少天还奖励叶修一个吧唧。

   黄少天和叶修十指相扣叶修撑着伞给黄少天挡着娇阳,小街上有卖首饰的,有卖小吃的,还有卖月老锁的。叶修和黄少天卖了一个挂在树上。荷叶糯米团子,用荷叶包裹住里面的糯米团子,团子里还有肉,不管是样子还是气味味道都是让你乖乖交出钱的份。

   黄少天用竹签叉了一个放嘴边吹吹后递到叶修唇边,叶修一口咬住低头亲上黄少天,把丸子用舌尖递过去。

   这是一个有荷叶糯米丸子的亲亲。

   两人一路上吃了不少东西,其中有一个小插曲,就是黄少天的铃铛被偷了,虽然很轻易的就拿回来了,但是叶修发现他完成了任务。

   可是他没有接任务了。也就是说这是主线任务,他已经躲开了主线任务所需要的地图,但他还是完成了,这说明什么,说明现在不是他完成任务了,而是任务找上他了。

   “怎么了老叶?从你方便完回来后怎么老是分神啊,嗳?”黄少天把铃铛重新带在手上,敲了敲叶修。

   “啊,没事啊只是刚刚在想少天大大要不要吃糖葫芦。”

   “当然了!啊,抱歉啊姑娘。”

   被撞的姑娘一身喜庆的大红袍,只不过那脸是哭花了的,看上去有点吓人。

   “救救我,求求你了公子!”那姑娘抱着黄少天的腿就不放了。

   “姑娘你莫急,先告诉我是怎么一回事。”

   那姑娘用袖子擦擦眼泪,娓娓道来“公子啊,我本是山下吕老三的闺女,有天那土匪下山打劫村子,看上了我,要我做那压寨夫人,我不肯,他就劫了我爹!逼我嫁给他,我爹护我逃了出来,可我爹他,他还在那王八蛋的寨子里啊呜呜呜,公子救救我那可怜的爹吧。”

   黄少天听着动容,叶修却听的复杂,因为这个女孩正是主线剧情任务的一个角色。

   最后还是去副本了。进副本后叶修也没藏着他的武器,长柄烟斗,还美滋滋的吸了两口。被黄少天赏了几多花。

   和以前的副本不同,这次杀的可是人,黄少天还好,但是叶修就有点反感了。这游戏怎么这么逼真呢。

   “小心点啊!”黄少天一脚踢开叶修,而叶修刚刚所在的地方出现了几支箭,那小姑娘也在,只是没攻击,也不会受到伤害。

   “你也是啊。”叶修反手炸掉刚刚偷袭他的人,打起精神认真的对待。

   “我说你这是第几次分神了嗯?到底想什么呢。”黄少天翻滚躲过对方的轰炸凶巴巴的看着叶修“一会出去了在问你。”说完一个突袭手起刀落,然后各种让人眼花缭乱的打法成功清理了这个洞。转到下一个场景去。

   叶修苦笑,随后跟着黄少天杀到了最后的boss那里。

   剧情开始。

   “我的新娘,你怎么跑了呢?我还在想你若是再不回来我就解决了你这年迈没用的老父亲呢。”

   “獠牙,比我好看的姑娘太多了,为什么偏偏抓着我不放呢?”

   之间那老人一个挣扎被獠牙砍断了脑袋,女主发出撕心裂肺的不后,战斗开始了。

   黄少天老早就像上去了,这下更是不留情面招招往要害处打,叶修这也不轻松,一会是放毒的一会是用机关的,一会又是变长剑杀人的,就是不让那些小喽啰靠近主战场。

   黄少天和獠牙打的那叫一个狠,两人完全是不要命的打发,谁知那獠牙突然放暗箭,黄少天猝不及防烟雾进了眼睛里,而在这个时候,女主看见了獠牙手腕上的手链似乎想到了什么。

   獠牙把黄少天踢到墙壁上,叶修甩开凑上了几个小兵在空中接住正在下落的黄少天。

   “啊……老叶我眼睛好疼,先别管我,你去对付獠牙那些小喽啰交给我。”黄少天没在叶修怀里多呆,一落地转身去杀小兵去了,既然眼睛暂时看不到了,那就用妖力。

   叶修也知道在这种封闭的室内黄少天不能用大范围的招数,于是就跟只有半条血的獠牙杠上了。

   黄少天召唤梨花,梨花挨到谁谁爆炸,叶修也发挥出比黄少天等级高的优势,准备最后一击了,却被女主挡住了。

   剧情开始。

   女主陷入回忆,女主和獠牙本是青梅竹马,女主更是大小姐,而刚刚砍头的是拐卖女主的人贩子,女主不知道怎么记忆被篡改,男主离家一步步建立起了一个寨子就为了寻找女主。而女主在男主要被杀的瞬间爆发出惊人的速度挡在男主身前。

   剧情结束,男主獠牙红血黑化,叶修和黄少天被他打掉大半管血对方才倒下。

   死后也有一个小剧情,就是男主爬向女主。

   出去时两人心里都不好受。互相搀扶着去唯一的出口,也就是入口。

   “她们本来不用死的。”黄少天闷声到。

   “只可惜副本的原则最无情。”他们是副本的人物,所以按照早已设定好的剧情演下去。

   “……”黄少天没有说话,叶修也发觉黄少天是听不懂副本这个词语的,干脆说“可惜他们都用了自己的方法。”比如獠牙绑了女主。女主私自逃了出来。

   黄少天依旧没说话,有点不对劲,叶修一看,黄少天那还再走,他全身都软了,估计是刚刚累的,毕竟是跨等级副本啊。到出口后叶修抱着黄少天来到微草。

  “停,我知道你想问什么,冰雨是我一个朋友给我的,要我转交给一个梨花妖的。”王杰希没等叶修开口接过黄少天转身去了房间。

   叶修在外面把玩着长柄烟斗,听到里面有摔碎的声音后冲了进去。

   王杰希冷漠的看着他,黄少天眼睛上缠了一层纱布,手足无措的看向门,而在地上是被黄少天不小心打翻的瓶子。

   “是老叶吗?”

   叶修调整好心情走过去搂着黄少天。

   “黄少天眼睛中了毒,需要在微草调整几天。”王杰希把头扭到一边。

   “老叶,我想吃糖葫芦了,你去给我买呗。”叶修亲了亲黄少天的额头,出去给黄少天买吃的了。

    门一关上,房间里陷入了短暂的沉默。

   “大眼,我想起来了。”黄少天试图扯出一个笑,可最终都以失败告终。

   “那么你打算怎么办?”王杰希动了动手指,摔碎的瓶子就重新组合回到原来的位置。

   “这是最后一次机会了。”

     叶修这边也不好受,刚刚到街上就被人追杀,原来是上次天下第一楼的事件,好不容易卖了点小吃后回到微草,就看见黄少天坐在摇椅上好不悠闲。

     “你倒是悠闲,哥差点被围殴。”叶修把零食塞到黄少天怀里,一把抱起黄少天自己坐在摇椅上。

    黄少天也不闹,拆开糖葫芦的纸张窝在叶修怀里,依旧把第一颗给叶修,叶修含在嘴里后就这么到了黄少天嘴里。

   “谁让你天天欺负人家。”黄少天这里说的欺负是叶修以前调戏npc的时候“现在遭报应了吧。”

   “我要是真被逮住了,少天不就成寡夫了?”

   “不会的。”叶修看着黄少天。

   “我会杀光那些人然后去找你,或者我把自己烧了给你。”

   这玩笑一般的话被黄少天说的格外认真,而黄少天也的确会这么做的。

   “没想到少天大大这么深情啊。”叶修心里又甜又涩。

   “感动吗,感动了就别死。”黄少天解决玩糖葫芦想吃别的,可是那些小吃不会动,黄少天又看不见,只能任叶修喂。

    这小日子过的是美滋滋的,到了黄少天拆纱布的时候了,眼睛还是从一开始的眼瞳里有梨花变成了浅金色。叶修和黄少天正要告辞就听院外有骚动。他们这才发现他们的屋子有结界,两人这些天都在培养感情自然是没发现,现在一踏出房子就听见那骚动。

   什么交出妖孽为民除害啊,什么微草私藏妖孽大逆不道啊,总之什么难听话都有。王杰希倒是神色如常。

   “你们直接传送出去吧,被堵死了。”黄少天想了想突然上前拉住王杰希,一只手握着冰雨架在王杰西脖子上。

   “你……”王杰希神色复杂。

   “我什么我啊,别磨磨唧唧的了,你没事你们微草还那么多人呢。”黄少天就以要挟王杰希的姿踢开微草大门“都给小爷我让开,不然我就宰了这个人。”人群中都是受过微草的医治的,对王杰西是敬畏的,所以才没有冲进去,眼下这形势根本就不相是王杰希私藏他们啊,分明就是黄少天和叶修要挟王杰希啊!

   大家不情不愿的让出一个道,黄少天就和叶修这么坦坦荡荡的出去了。然后黄少天给王杰希下了迷药,放在一个安全的地方后就跟叶修跑了。

   这是给微草洗白,也算是感谢王杰希几次对黄少天和叶修的照顾。

   叶修笑。被黄少天掐了一把脸“都什么时候了,还笑!”

   “嗳少天大大手下留情。”叶修停下把黄少天捞怀里“而且他们追上了又怎么样,这不有你吗。”

   黄少天也笑出声,拿出了刚刚见面的时候叶修给他买的面具戴上“你说我们就做一对神雕侠侣浪迹天涯怎么样?”

   “我看不如叫面具二傻。”叶修把黄少天的面具转到侧面。

   “不要,这个名字太傻了。我说你会不会起名字啊……”堵住一个小话痨嘴的最好办法就是亲上去。

    两人到了那颗梨花树下,花一天时间盖了一个简单的房子,偶尔出去祸害一下,大部分时间都在这个小天地里度过。

   这天没有太阳,风吹的正舒服,黄少天坐在树干上,膝上躺着叶修的脑袋。

   黄少天垂眸把梨削成一块块放到叶修唇边,叶修突然起身吻住黄少天。

   “没人告诉过你梨不能两个人吃吗!”黄少天气呼呼的把那块梨喂给叶修。

   “为什么,分梨吗?”

   “你知道还问我!”黄少天气的推开叶修,叶修在半空中一个翻身稳稳降落在地面上。

   “我说少天大大,就不怕我摔死啊?”叶修在树下张开怀抱等着黄少天扑过来。

   “你死了才好呢,你摔死了我就一个人闯江湖去。”黄少天翻身跳下树,稳稳的扑了叶修一个满怀。

    “这根你上个版本不一样啊。”叶修含住黄少天的耳尖含糊不清的说道。

    黄少天缩缩脖子“所以你可给小爷活的好好的。”

    一年了,他们在与世隔绝的地方已经一年了,小日子过的也算滋润,在这一年里黄少天格外的粘着叶修,叶修也巴不得黄少天一天都粘着自己。

    这样也挺好的,叶修想,他想不起来自己在现实里的身份了,不过他也不在乎了,就这么陪着黄少天倒也不错。

    叶修去外面买了酒。他不知道自己的酒量原来在游戏里可以这么好,反倒是黄少天,马上就醉了。叶修轻笑把黄少天抱起来准备回屋睡觉。

   “你准备什么时候回去。”叶修收拾完外面进屋的时候就听见这么一句话,唇边的笑容渐渐凝固。

    床上的黄少天慢慢坐起来,面无表情的拔出冰雨。

    小木屋被毁了,叶修身上挂了彩,黄少天身上也有不少,黄少天根本就不在乎了,出的招都是即伤害对方也伤害自己的,两人不知道打了多久。梨花树下,黄少天笑了,然后冰雨对准自己,叶修几乎是以游戏中不可能的速度赶到黄少天身边的。

   “少天儿!我在这呢,我陪着你呢,我不走。”黄少天把脑袋埋在叶修胸口,许久抬头对叶修笑了,宛如他们在梨花树下初次见面一般。

   叶修可以听见不属于自己的血流淌在手上落在地面上发出的声音。他以为黄少天想通了,可事实是黄少天在他松口气的瞬间握住他抓着冰雨的手向前一送。

   [您已完成任务,现在可返回现实。]

   不要。叶修想堵住那伤口,可再怎么堵血也会从指缝中流出。

   “不……还有存档点的吧,还可以重来的吧!”叶修想到了什么抱着黄少天喃喃到。

  “老……叶,你听我,说…”黄少天艰难的伸出手贴在叶修脸上“我……”黄少天张着嘴,硬是没发出声音,仿佛被什么卡住一样,他的血是带有香气的,有安神的作用,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叶修耐心的等着“我在现实中等你。”仿佛是用尽了所有的力气,又仿佛是完成了什么心愿一般,黄少天最后笑的很开心。

   叶修瞳孔一缩,黄少天说什么?他的少天儿说在现实中等他。

  “快…去吧,不然就又要在游戏里开始一轮了……”叶修最后吻了黄少天,在进去隧道的时候回过头看着梨花树下向他浅笑的黄少天“等着我。”

   叶修消失后,一个人影从梨花树后走出,抱起奄奄一息的黄少天。

  “哭吧。”王杰希已经从妖修成了仙,在地面分裂世界崩塌的时候,用法力护住了这一颗梨花树。

  “杰希,他走了。”黄少天的眼泪再也控制不住,顺着脸颊滴答到王杰希的衣服上。

  “嗯,我知道。”王杰希看着怀里的人身体慢慢变得透明然后变成梨花散落在空气中,闭上了眼。

  “杰希,再见了。”

   “大人,您刚刚去哪里了?”微草的几个学员看见王杰希,纷纷上前。

   “去见一个朋友。”王杰希看了看手中的铃铛和一片梨花,对学员们说“从东南方开始发生崩塌,天灾要来了。”

   “师傅师傅,天怎么塌下来了啊?”

   “因为这个世界没有存在的必要了呀。”说书人看着长高一点的小丫头,摸了摸她的脑袋“走吧,再不去可就再也尝不到冰糖葫芦咯。”说书人牵着小丫头,逆着人群哼唱着谁也没听过的歌,悠闲的走向渐渐崩塌的那边。

 
    叶修醒来后,听见的是机器的声音,还没坐起来就被身边的人扶住。

    是少天吗?叶修想开口,却被眼前的景象噎住。

    身边的机器上显示着他的心跳,扶住他的是他的弟弟叶秋,他从镜子里看见他头上带着一个巨大的机器,然后他听见属于机械那冰冷的声音。

    [目标已清醒,任务完成,正在清除数据……数据清除完毕]

   “你醒了。”

    叶修说不出来话,接过叶秋递过来的水后嗓子才好受一点。

   “少天儿呢?”声音哑的不像话。

   “如果哥哥问的是梦中的人,那么很抱歉,在你醒来的瞬间就被消除数据了。”

    叶修猛地把被子摔碎,叶秋示意其他人都出去。

    “地震,记得吗。你没死就是个奇迹了,医生说你这辈子就是植物人了,我不信,于是找来了科学家们,他们告诉我用这种能和你的脑电波相结合在潜意识里形成一个游戏,游戏通关后只要让你有了‘通关了我就可以回来了’这样的想法,顺理成章的就醒来了。”

    “我要回去。”

    “没用的,游戏最多开始三次,如果三次还没醒那就是永远也醒不过来了,这个方法本来也就是研究中。”

    “所有人都……是不存在的?”

    “不,有一个是工作人员。”

    叶修眼睛亮了起来。

    “是王杰希,我不知道你们见没见过面。”
    叶修烦躁的把脑袋上的机器仍在地上。

    门开了,王杰希的出现无疑粉碎了叶修最后的那份侥幸。

    少天儿啊,你怎么能对我说谎呢,我连多抱你一次的机会都没有了啊。

   “他说,希望你下次不要把梨分给别人吃。”王杰希看着手背搭在眼睛上的叶修开口。

   “大眼,真的删除了吗?”

   “……是的。”

   “我真的,再也,见不到他了吗?”

   “……”

 

   几年后,叶修看着那个眼镜拍了拍王杰希“这玩意真的可以吗,这么小一个。”

   “时代在变换,谁还会用那种又大又重的机器呢。东西都准备好了吗?”

   “当然。”叶修看着电脑和刚刚运过来的仿真人机械身体,理了理那上面的浅金色碎发。

   “那就开始吧,带他回来。”

   “当然。”

   在他的潜意识里寻找黄少天残留的数据,然后导入到电脑上恢复数据,在导入到机械人上,少天就可以在现实中“存在”了。

   不过寻找可不是个简单的活,因为会醒不来的后果会很大,但是叶修只是笑着说“不试试就永远也见不到了。”

   少天,等着哥,哥来接你回家了。

 

 

 

 哎嘿,忘了说了,这篇文配合徵羽摩柯的虚拟少年听会更好哦!然后诸君我喜欢3这个数字【滑稽】  

评论(28)
热度(29)

☆_8(:з」∠)_一条傻不拉几的大咸鱼,然后就是,要小心心不拉!♡

© 一条大傻鱼☆ | Powered by LOFTER